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丰田塞纳现车 高速行车安全舒适

2018-07-11 14:31: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7

促销日期: 2018-07-11 至 2018-07-31

全新的前脸设计,车标的位置做了调整,新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雾灯的轮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轮毂也做了许多熏黑处理。外观设计上最惊人的是滑动门设计非常巧妙,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新车外形、动力、舒适、控制感等各方面技术都是世界一流的。

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并且,丰田塞纳商务车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丰田塞纳3.5四驱高配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
塞纳的精华在于它的双侧电动滑动门和第二排座椅,LE版塞纳的第二排,乘坐在第二排是非常舒适的,堪比豪华轿车,全家出行,第二排的两个位置,一定会成为首选。照明灯、遮阳帘、上下两个拉手,门板的储物槽,可以前后大范围滑动调节位置,塞纳对第二排的照顾,堪称是商务舱级别。两个座位中间的空隙也比较宽,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塞纳第三排后备箱空间也还不错,底部非常深,其实这块向下凹陷之所以如此深,是用于第三排座椅折叠,向后向下折叠在后备箱底部,如此既能形成一个平整的后备箱空间。
2018款丰田塞纳详细配置:3.5L V6发动机 八速手自一体 真皮座椅 大屏 双天窗 吸顶DVD 桃木内饰 JBL音响 10喇叭 电动侧门 电尾门 倒影 双电动座椅 行李架 隐私玻璃b 遮阳帘 中央储物箱 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光感 氙灯 雨感 自动空调 LED冷光仪表 记忆包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并道辅助 后视镜加热 座椅加热 行车电脑小屏 电眼 智能卡 一键启动 胎压感应 定速巡航 防爆轮胎 10幅轮毂 18轮 方向盘加热 LED行车灯 雷达测距 360环影
 
18款丰田塞纳的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7座操控区域将大部分控制按钮收纳其中,便于操作。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座椅可在轨道上前后推滑,使得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丰田塞纳奢华内饰超级改装,航空座椅改装新车卓而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
2018款丰田塞纳在宽度上增加了一点,在车长方面减少了一点而已,轴距也依旧是3米的水平,它的弯道表现更加激进,稳定。尾部整体设计很霸气,上梯形后窗也是一个经典的设计,过渡到下部给人很沉稳的感觉,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这样的设计已经很多丰田MPV车型上延续。
除此职位,雷测最大的功能就是主动刹车辅助功能,高速行车,打开巡航功能,如果所驶车道前方有其他车辆,车辆会根据之前所设置的安全举例,来控制车辆,进行减速操作。很多人以为是主动刹车,车辆会自行刹车停车,其实是你们理解错了,那种主动刹车通常是在低俗时才有用,并不是高速行驶时,前方有障碍物,车辆自己停那,我给大家打个标点符号我想大家就应该明白了,应该是这样“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并不是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各位车友切记不要弄错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