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不输劳斯莱斯

2018-07-16 16:37: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AA
2018款的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车身巨大,彪悍的外观特别适合男人的审美观,6.2升的发动机也无人能够对抗,装备丰厚。犀利的V型前脸规划、金属质感激烈的盾形进气格栅、直列式大灯和尾灯等,处处展示着凯迪拉克宗族的汹涌血液。增大的前中网,愈加凌厉的发动机线条,钻石切割的前大灯使前脸愈加狂野。
   《联系方式见文章末尾》

    动力方面搭载了6.2升16气门V8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5700,扭矩为575/4300,最高车速可达到225km /h。整个后舱为四座设计,两个主座为至尊豪华真皮头等舱座椅式样,且带腿部支撑和电动按摩加热功能,四座椅头枕处均印有凯迪拉克标识。主座椅中央扶手处还设有控制台,让您置身舒适的座椅不必起身就可操控车内设备,相当人性化。
   《联系方式见文章末尾》

  新款车拥有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重新设计的副进气隔栅,一袭黑色格调,优雅而神秘,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总统一号”体现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
   《联系方式见文章末尾》

  全车共4+2座椅格局,2个电动隐藏座椅+中央电动吧台组合.后车舱的豪华程度堪比私人飞机般豪华,柚木地板铺设,车身牛皮包裹,局部格棱纹设计处理。大面积的雀眼枫木装饰使内饰奢华感倍增。在吧台下方还有一张隐藏式电动商务会议桌。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隐藏六座整个后舱为四座设计,两个主座为至尊豪华真皮头等舱座椅式样,且带腿部支撑和电动按摩加热功能,四座椅头枕处均印有凯迪拉克标识。主座椅中央扶手处还设有控制台,让您置身舒适的座椅不必起身就可操控车内设备,相当人性化。
   《联系方式见文章末尾》

  无论在你前往何处的旅程中,都能营造恰如其分的氛围。从此行宫环境不再枯燥单一,而是更富有色彩。触觉源自指尖,却感于心间。来自美洲的高级真皮包裹座椅,呈现前所未有的舒适坐姿,配合精细的手工缝线,从细节处全方位展现汽车内饰的惊艳之享,即使在长途旅程中,也会爱上这种舒适感受。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而贴心设计座椅,通过11个气垫调整椅背与座垫的轮廓形状,使其无缝贴合人体曲线,缓减日常通勤与长途旅行的疲劳。更配备独有的连续轻柔的滚动按摩及十向电动调节座椅功能,用精湛的人性化科技与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体感经验。
   《联系方式见文章末尾》

    我公司主营:出售高档商务车房车、特种车,二手商务车房车、商务车房车租赁、长期收购二手高端商务车房车;全国二十余家分店,售前售后都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主要经营品牌有:奔驰威霆、V260、V250,维特斯,斯宾特A1;A2;A3;A8、福特E350和E450、GMC两驱四驱、乔治巴顿系列、林肯总统一号、凯迪领袖一号,店车店票,随到随提,为您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购车平台。欢迎到店品鉴现车!更多车型咨询请联系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海华星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 1098 5183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