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商务房车V-260L内饰改装定制升级

2018-07-17 09:20: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aa

供应进口奔驰商务房车V-260L,国际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倾力打造!

今天的主角奔驰V-260L宾法行政版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出品他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以设计多样的法拉利兰博基尼跑车而成名

 dealer_default_705ec52dd36042a89b07c0744ce5feec.jpg

其由Barttista Farina创立于1930是汽车工业的灵魂设计师其设计让整个世界为之振奋法拉利599GTB、法拉利Rossa、玛莎利蒂总裁法拉利ENZO等世界著名车型都是出自Pininfarina之手

 dealer_default_6452f075a4f943dea0bbfdbd862d5283.jpg

宾尼法利纳的强项是设计线条优美的车型以名贵车为主要业务性质使他们每每推出新作品都能成为潮流的指标这款奔驰V-260L升级改装的宾法行政版亦是如此

● 海豚流线型高顶

● 驾驶室8.4英寸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

一键式双电动防夹侧滑门 

● 10.6寸多媒体娱乐头枕屏车载无线路由器

● 整车内饰数据化开模生产一体成形黑拼桔内饰

● 定制柚木拼花地板脚踏

● 一体式中央扶手箱真皮包裹内置冰箱+加热杯座

● 前后舱空调独立控制系统

● 自带Bose4.1音箱系统

● 正副驾驶椅电动四向调节椅背收藏式桌板

● 高配前中扶手12L制冰型冰箱/冷热杯托

● 触摸式灯控系统律动跳色内顶/流线式氛围灯/悬挂式顶灯

● 高档电动净音对开窗帘自带三排电动折叠沙发床

Mercedes-Benz  V-260L豪华升级商务房车宾法行政版由全球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倾情打造现车接受预定 。

供应进口奔驰商务房车V-260L,国际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倾力打造!

十年连锁品牌,专注内饰升级,商务车内饰定制,房车生产与销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