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F150改越野车,敢上路,不会被抓吗

2018-07-21 16:4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AA

豪华SUV一直是一些成功商务人士的选择,既有豪华的质感,又有充足的动力储备,而且能轻松应付各种复杂路面。更重要的是车身的尺寸更大,驾乘空间与储空间都十分充裕。而福特勇猛者就是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

18款福特勇猛者的外观依旧秉承着美式大型SUV粗狂风格。前脸采用了与F150相似的进气格栅,充分展现出肌肉感,霸气凌人。进气格栅也采用流行的镀铬装饰。配合刀型大灯组,大灯组集成半包围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符合时下设计素。双色设计的下护板也是前脸的一大亮点,使得外观更加硬朗。并且保险杠靠近前轮的两侧还配备有雷达探头。尾部造型略带有游艇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更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轮毂造型更具层次感,使得车身侧方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全新设计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可以引导车顶雨水的导流槽,重新设计的车尾扰流板也进一步提升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

18款勇猛者的内饰空间比较充裕,驾乘感受与储存空间方面在统计车型中也是佼佼者。中控依旧简洁粗狂。最大的亮点是的MyFordTouch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内饰采用大量银色装饰表现出层次感,提升内饰质感,全黑的内饰颜色也十分沉稳大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座椅质感出色,舒适度相当不错。车身尺寸为5895/2040/2004mm,轴距为3690mm。

动力方面:

进口福特全系标配四驱系统,3.5T两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569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搭载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064375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