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皇家一号3.0T最新配置详解

2018-07-23 09:53: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18-07-22 至 2018-07-31

2017款路虎皇家一号5.98米经过精心设计,揽胜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进口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5.0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外观最突出的还要重点落在“长”字上。该车的整体车架采用1/4英寸高张力强化钢管打造而成。2017款路虎皇家一号5.98米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细节方面:路虎揽胜皇家一号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长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使揽胜显得非常高贵。其他方面: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内饰方面:进入路虎揽胜皇家一号的车内,其奢华程度可与超豪华商务车型相媲美,全车天花板均由顶级欧洲小牛皮包裹,纯手工精路虎揽胜加长版心制作而成的高级地毯,尽显精致贵气。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配备了BOSE5.1殿堂级影院系统,喝酒K歌绝对毫无压力。后排配备有鞋托,车内底板全部为豪华游艇木装饰。由于是4座的设计,所以说后备箱腾出了比较大的空间,说到底,加长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还是一个豪华商务越野车,最主要的功能设计都安排在了后排。北京中汽奥达总代理路虎加长版皇家一号采用V8发动机,5.0升机械增压涡轮发动机,车采用22英寸的轮毂。发动机前置4轮驱动,带空气悬挂。

 

 

2017款路虎皇家一号5.98米设计师们参考其他领域中的一流的创新,以便完成对经典设计风格的现代诠释。独特的大灯灵感来自于相机镜头的技术图形。标志性蚌式发动机罩、悬浮式车顶、鲨鱼鳃轮 廓和尾灯设计均体现了不可或缺的揽胜精神。2017款路虎皇家一号5.98米长皇家一号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进口路虎揽胜行政加长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