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柯达明锐全新价格精品家轿口碑赞

2018-07-25 14:3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促销日期: 2018-07-11 至 2018-07-30

24小时购车专线:18401629544 王经理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本店15周年店庆,特此在北京市朝阳区立水桥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车展活动,为回馈新老顾客一直以来对本店的支持,即日起通过常经理电话预约到店的客户均可享受折扣优惠价格,及万豪礼免费赠送!详情见下表:

dealer_default_495709469b0847d5871ad5978e56455e.jpg

礼包内容:防爆膜,真皮大包围脚垫,香水,挂饰,灭兵器,车衣,头枕抱枕,专用座椅套,轮胎清洁剂,电动车衣,空气净化器,原厂导航,倒车影象,电子狗,蓝牙电话,专用行车记录仪,专用后排头枕屏,行李架,迎宾踏板,前后保险杠等。另通过王经理预约购车成功前10名有机会获得:中国石油(或)中国石化10000元加油卡一张;情侣对表一对价值18800元。欢迎新老顾客前来购车!!!!!

24小时购车专线:18401629544 王经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斯柯达水晶切割式家族前脸设计,斯柯达旅行车标志性三段式前护板造型得以保留。大灯为分体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车尾部加装了宽大的下护板,C型尾灯造型得以延续,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尺寸方面,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在轴距保持不变的基础上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8mm。新车侧面造型平直修长,保障了车内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24小时购车专线:18401629544 王经理

内饰方面为典型的“大众式”布局,中控台布局简洁且颇具科技感,方向盘为经典的三幅式造型,左右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大尺寸中控屏、WiFi链接和LET通讯、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ESP、自动泊车、电动尾门等一应俱全。此外车顶装备了行李架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可达0.75平方米。

24小时购车专线:18401629544 王经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116/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4小时购车专线:18401629544 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德铭嘉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21182616 常经理电话预约送豪礼(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