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BA不考虑,特勇猛者七座越野车怎么样

2018-07-26 15:2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促销日期: 2018-07-26 至 2018-07-31

8款福特勇猛者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2018款福特F-150搭载全新进口发动机,5000转即可输出569N.m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10速变速箱。2018款福特F-150强劲的实力,让您在寒风中,安然享受强劲稳妥的温暖旅途!

福特F150-勇猛者,随着人们开始追求休闲、娱乐的生活潮流, 而又不想承担SUV昂贵的费用,SUV爱好者们开始把目光转向皮卡改装的SUV,因为改装的SUV更凸显个性、自由的生活理念。因借助皮卡车底盘本身的诸多优势,改装的SUV越来越受SUV爱好者的追捧。

福特F150勇猛者3.5TT(七座)配置:驾驶舱DVD导航、前雾灯、倒车视频影像、后雾灯、定速巡航、高位刹车灯、行车电脑显示屏 真皮正副驾驶座椅(带电动调节/通风功能) 后视镜电动调节 第二排真皮电动独力座椅:后视镜记忆 (电动调节/加热) 前感应雨刮、后雨刮、第三排真皮电动三人座椅(前后移动放倒)、后驻车雷达、 ABS防抱死刹制动系统、乘客舱独立座椅配置按摩系统、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乘客舱独立座椅配置加热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流线型全铝封闭车身、索尼音响包、电动全景天窗、车门密码锁、后置空调、承载式行李架、真皮方向盘、身两侧加强型承载式踏板、内饰高光泽饰条、前后拖钩、内饰板改色及包覆、18英寸电镀银轮毂、乘客舱两侧阅读灯、短毛固定地毯+活动地毯、后舱侧墙内隐藏式工具盒、基本参数发动机:3.5TT 272KW V6、环保标准:国五、排量(Ml):3496、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强化全车隔音。

福特F150-勇猛者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勇猛者的内饰风格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威武霸气,浅色的内饰搭配木纹装饰板看上去更加奢华。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种功能,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二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带有座椅加热功能。为了摆脱后排乘坐人员的枯燥感,我们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更加提高了档次。把后排座椅来放平就是一个简易床,长途旅行时也不能忘了休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06437554(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