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新全顺承载式车身进口品质豪华房车

2018-07-26 15:5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北京道生房车商务房车专卖店获悉:店内福特全顺商务车房车新车到店,特价促销。 店内同时兼具奔驰斯宾特畅途 奔驰 凯迪拉克 福特 GMC 考斯特 商务房车客车售后维修(钣金喷漆 维修高顶 内饰翻新 换地板 加隔断 全车零配件等),福特全顺房车旅居车汽车内饰改装(航空座椅、地板、高顶、隔断等高端私人定制改装方案)、汽车内饰翻新、座椅改装、车厢内置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座椅、电动及手动秘书桌、豪华电动窗帘、日本车载冰箱与外装饰,DVD音响与电脑系统、全车地毡等。每个座位还可以配给电动按摩、调节加热系统、耳机插座、麦克风插座、LED高亮度阅读灯等等一应俱全。并可按不同客户要求、根据本公司专业的设计,进行车内人性化的装修。各种私人订制请咨询文章底部详情’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维修内饰翻新等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

dealer_default_988d03c6bb034ca194669532647318d2.jpg

人性化设计源自对细节的精心处理,驾车操控舒适便捷。轻客车型在满足大空间的同时,驾乘人员乘坐舒适性这点也不可忽视。福特新全顺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了轻量化的副车架,舒适性更占优势。而依维柯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刚性好,当然也导致依维柯舒适性难以保障;总而言之,就是依维柯开起来像卡车而福特新全顺更像轿车,福特新全顺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dealer_default_c6b1f1decd38441a9058139cf450549e.jpg

这就像福特新全顺自动挡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样,这台福特进口的6AT变速箱不仅具备换挡平顺、响应迅速的优势,而且也已经在福特探险者林肯MK等高端乘用车上配备,它的出现可谓开了国内轻客细分市场自动挡车型的先河,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不踩离合、轻松行车的升级需求,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福特新全顺的产品形象。

dealer_default_4fd299adf00e414fbe53440046ae5bd6.jpg

 

显然,优异的传动效能也使福特新全顺具备了兼顾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的特点,它就像是足球场上的先锋一样,能够清楚判断球队的意图,既能使得发动机的扭矩充分爆发,也能根据转速和油门的深浅迅速换挡从而节省燃油,提高续航能力。

优秀的“中场”在福特新全顺自动挡这里同样没有缺席,那就是曾两次荣获沃德十佳的2.0T Eco Boost GT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仅拥有最大功率148.5kW、最大扭矩300Nm的出色数据,而且还应用了包括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诸多黑科技,为车辆前进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并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

dealer_default_41048e5cc9b9401a945c36c088082572.jpg

而这台2.0T发动机在福特进口6AT变速箱的加持下,动力优势更可得到充分发挥,就实际体验来看,两者配合十分默契,深踩油门,便可感受到充沛的动力随之而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燃烧汽油的2.0T Eco Boost GTDi发动机外,福特新全顺手动挡车型还有一款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它集成了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EGR电控水冷废气再循环系统等先进技术,不仅达到欧V排放标准,而且动力更充沛,最大功率达到121kW,峰值扭矩同样可达300Nm。

dealer_default_5939ce54847343c3bf3f2b110b4a0694.jpg

福特新全顺自动挡有这样的“后卫”吗?答案是肯定的。福特新全顺自动挡的车身不仅大量采用了高强度优质冷轧钢板并且硼钢使用比例达40%,而且还有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以及仅5.8米的转弯半径更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而一些主动安全配置,则可将危险制止于发生之前,比如博世9.1版ABS+EBD系统,可大幅提升行车过程中的稳定性,遇有紧急刹车等情况可纠正车辆状态。

福特新全顺自动挡搭载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就如同球场中坚实的后卫一样,不仅能够化险为夷,而且还使前锋可以放心进攻。我想对于福特新全顺车主而言,最大的愿望也莫过于“平平安安”了吧。

dealer_default_2223a11bb3b04b5da8a35aa404683a3b.jpg

此外,作为一款商用车,福特新全顺还拥有短轴、中轴,低顶、中顶,厢式运输车,多功能商用车以及改装车等多种类型可选,可最大程度满足各行各业消费者的需求,而大于1.5吨的装载量以及超大的空间同样使其拥有了不错的实用性,这些都可以视为致胜夺冠的加分项。

北京道生汽车承接商务房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维修,零配件,救援等业务,价格公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