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最新指导价格

2018-07-27 13:4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18款陆巡4.0 GX-R 8座,17寸合金轮毂, 后挂,8气囊,天窗,电动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智能卡,迎宾灯,定速巡航,冰箱,LED大灯,后雾灯,胎压监测,脱钩,桃木内饰,流水灯。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 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 出顶级suv的豪华感。

  18款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采用6速变速箱老款5速,外观主要变化前格栅和流水灯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丰田酷路泽4000它一直将“越野”视为自己来到世上的唯一意义,DNA中融入了不可比拟的大气之美,他绝对属于野性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不浮华、不骄躁是对全新进口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极致诠释,粗犷的线条、暴露的肌肉,所有的这些特征,全部符合豪华SUV特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00908765【同微信】赵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