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金杯房车大海狮c型房车价格 改装维修

2018-07-28 09:50: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华晨金杯大海狮房车是华晨金杯房车最新推出的全新房车产品,该房车是引进欧洲房车成熟技术,并结合中国市场加以改良的全新房车产品。采用国内最成熟的金杯大海狮底盘,维修保养更便捷,经济性优势明显,配备手动挡和自动挡,符合国人驾驶习惯,车高低于2.9米,旅游畅通无阻。

dealer_default_e91c2fdfde6e4ab383861616d75d4a1e.jpg

     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旅居车是华晨金杯房车最新推出的全新房车产品,也是国产房车唯一一款自动挡房车,该房车是引进日本成熟技术,并结合中国市场加以改良的全新房车产品。金杯海狮房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仅仅是在宽度上略小于同类型房车,不足6米的车长,依然可以使用C1驾照驾驶。

dealer_default_fe367d8108d044f382b6e740dab42ab7.jpg

    为了空间最大化,金杯大海狮都设计得方头方脑,四轮尽量逼近车头和车尾,还把发动机置于前座下方,为得是把底盘以上的每一寸空间都留给乘客。如果不像国内“通用的拆后座”改装风格”,换一种改装方式,在“海狮”内部也可以享受到“头等舱”的氛围。比“丰田埃尔法”更长更宽更高的车身也许会感受到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dealer_default_c98cb7825cba4dc59d4df7671831c19d.jpg

    全新金杯海狮房车内部全新统一装饰风格将舒适温馨与豪华大气完美协调融合。26英寸LED电视,配有可旋转挂架,享受完美的视听盛宴,为行驶途中增加更多乐趣。可拉伸折叠餐桌、对坐翻转座椅可组合成双人床。实木风格家具,尽显高贵。车尾双层单人床设计,使车内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车载80L冰箱、微波炉、顶棚储物柜设计让出行更加便利。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让它能够在娱乐会友、家庭旅行模式之间随意转换.

dealer_default_d3cfdd4c75fc4242915d2da259ca3844.jpg

dealer_default_dd51623ae2e743228e03fe51e95f0b07.jpg

  dealer_default_4168d5af71fd45d8bdc548e79cf82682.jpg

     金杯海狮房车智能独立驻车空调,随时随地享受舒适的环境,外接电源有备无患,全方位满足出行需要。独立卫生间,可拉出式淋浴喷洒,旋转坐便器,更是个性十足。智能控制系统,LED氛围灯,实时保证您的视觉感受,随心所动,畅想而行。在接待贵宾时,车内的超大空间、时尚装饰彰显了和其它商务车的与众不同。灵动会谈座椅,可拆卸旋转的小桌版,可供6人以内围坐会谈,不仅适用于商务办公,在周末出行时也可为乘客带来更多的舒适与乐趣。

北京道生汽车承接商务房车改装升级,售后维修,零配件,救援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到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 1168 3378 胡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