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杭州奔驰商务车v260 让商务更贴近生活

2018-07-28 11:10: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杭州奔驰顶级商务车v260 让商务更贴近生活

说到商务车,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丰田埃尔法,随着近几年改装行业急速发展,奔驰商务车在原型车的基础上也升级到极致奢华,并且超越了埃尔法,在价格方面也是比埃尔法更胜一筹

dealer_default_a1136cd2c21646d4998ee3cb6898cc11.jpg

 

 

dealer_default_5be0be7d24c94e23a9a509198aafd60f.jpg

进口奔驰V250享御版外观采用了V级车型的设计,车前脸两侧的LED大灯,搭配中间两段镀铬进气栅格,奔驰三叉商标炯炯有神,突显出车身的豪华。

dealer_default_98b045eecbb74b3990ed4e856852c5ed.jpg

 

dealer_default_c02f4a77c68c4b88acd3c1124914a7be.jpg

进口奔驰享御版的驾驶舱,悬浮屏设置位于仪表台中间,除了真皮包覆之外,在中控台上还采用了碳纤高光饰板,突出了车身的未来高级科技感官。

dealer_default_bff311c15a6043a8b266d1310b02ba13.jpg

 

dealer_default_225bc1f3deee4bc884b1a5b1c38bf3df.jpg

两个驾驶座椅中间的一体式中央扶手箱,前后设有4个杯槽,内置有11L的车载冰箱。

dealer_default_1e4ff46f41364bbbb997ad0427e91d9c.jpg

dealer_default_650fb47e6cd349ec9fa7aedf66da412b.jpg

这款享御版最大的价值在于精致的内饰,进入贵宾舱,无隔断的设计让车身空间得到最大的利用。车壁上采用三种进口材质进行装饰,首先用黑色的Ultrasuede廘绒皮包覆车窗框架,再是炭纤高光饰板搭配桔色廘绒皮装饰车壁,底部采用意大利NAPPA真皮包覆,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材质搭配出冲击性的时尚感官,烘托车身华贵的气质。

dealer_default_46410336391949ecb8c41f0e37331402.jpg

中间两个独立豪华航空座椅,具有6大项调节功能,搭配宽大的迈巴赫头枕,让身体得到最舒适的支撑点时,颈椎部位得到贴心的呵护。座椅上的通风加热可搭配按摩功能,让身体得到更大程度的放松。

dealer_default_bc55d6d64e08475ab3e2e09a30bfed23.jpg

中排两座独立的设计,让中间留出一条通道,使得后排贵宾进入时不像埃尔法那么困难,不必屈身爬进后排。三座连排中间隐藏着扶手箱,功能不多仅有4大项调节,但却可实现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dealer_default_6410c9ade89a4d948bee1ab060c30479.jpg

这款商务车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便是移动的会议室。中排座椅180度旋转,搭配可拆卸桌板,无阻沟通,让商途更加舒坦。

dealer_default_8e12ba666d514c6fa520d17a2a51747c.jpg

享御版的车顶采用全廘绒皮包裹,中间搭载有电动天窗,让乘客大大降低了晕眩的概率,黑色的廘绒皮内置的金黄色氛围灯,使得整车精致程度又得到提升。车地面则采用高级的游艇条纹木板,经过多次的打磨,耐脏耐刮也容易清理。

本车的精致布局,价钱却便宜过埃尔法那么多,最重要的是舒适性能一点也不亚于埃尔法,还是值得考虑的的商务车啊!进口奔驰商务车现车到店,欢迎预约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