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绍兴最新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现车直降

2018-07-30 14:5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AA

绍兴最新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现车直降!

巴博斯成立于1977年,是德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改装车。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

 

dealer_default_7df5c9223fcc476ca81cff1659f6679f.jpg

巴博斯v级

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巴博斯v级

dealer_default_20f4195d2fac46f4bd1e2735d18c21bb.jpg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由房车e家汽车进口的新款巴博斯V级的外观更加的动感。气势蓬勃的前脸造型设计,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中央嵌着巴博斯的大写”B“的LOGO。动感的车身线条外加亮泽的绅士黑色喷漆以及全新换装的巴博斯铝合金轮毂,更显时尚奢华、尊贵实用的气质。中侧防夹电动滑门以及内室的超大空间的设计语言更显人性化。新增添的一整套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包括LED辅助灯的车头大包围,带气流扩散器的车尾大包围和动感的四筒排气管的设计,让巴博斯V级更加的与众不同。

驾驶舱

dealer_default_583a210e81114107b2e60bbe370e5957.jpg

进入驾驶舱后,巴博斯V级的时尚科技之感真的是一鸣惊人。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软性的顶级皮质包覆,手感俱佳。中控台运用的是高级岑木,纹路清晰,手感细腻。中央有奔驰COMAND智能驾驶系统,随时监控车辆动态和影音系统调控。正副驾座采用真皮皮质包覆,舒适感俱佳。

航空按摩左右

dealer_default_7bf9720b5e0743418e2ce2001a441ae6.jpg

座椅细节

dealer_default_bb352cfe1df1407997b7b95c5078e5b4.jpg

BRABUS专属迎宾脚踏灯进入内室,非凡的内饰设计展现在每个细节,无隔断的设计方式让内部的空间感更加宽阔。中排的两张独立首长席航空座椅采用顶级NAPPA皮质包裹高档感十足,填充物也是以舒适为主的,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而且功能多样,包括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后排是一组三连坐的沙发椅,中央配有可放可回收的智能触控操作触控面板,通过整个控制平台后排乘员可以更加方便自由的调整车舱后部环境状况和整车娱乐电子设备。而且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可供临时休息的旅行床。

后排可完全放平

dealer_default_ef2e3424bf8b4149a4fbd6259362f7fc.jpg

巴博斯后排娱乐系统

此外,巴博斯V级还准备了先进的多媒体系统,增添了两块液晶屏,搭配有蓝光DVD播放器以及高级音响系统以及选配的矩阵星空顶LED灯组,为内室提供极致、浪漫的影音享受。

dealer_default_b0b6d88fccdb4445a9d3049fcd2eabac.jpg

四出排气筒

更具战斗力的尾部

这款巴博斯V级不只是在外形以及内饰方面做了升级,对于它的性能方面在通过性和平顺性都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重新调教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后舱的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更加符合社会各类精英在商务和家庭的用车情况。在空间和各个细微功能的配置上十分贴心。喜欢这款车型欢迎莅临房车e家汽车展厅赏车试驾。

绍兴最新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现车直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