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杭州运动气质,佛性内心的勇猛者

2018-07-30 16:4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萨

“当你还在躺着做梦,我已开始翻山过洞”。福特F系列从一辆普通汽车到风靡全球的豪华皮卡,经历了十二代变化。宽大的车身设计,个性自由的生活理念,成为人们的向往。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款福特勇猛者。

今天的主角来自于一辆改装过的勇猛者,有着标志性的FORD前脸,前保险杠换成了金属材质的17款中规猛禽式的前杠,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帅气!

整车进行了加高改造,18英寸的镂空X形轮毂搭配固特异的越野轮胎,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性。上方的轮眉更换成了禽版的加宽轮眉,感觉侵略性十足。

改装的后杠是集多功能为一体的保险杠,支持安装内置12000磅绞盘,支持安装25升油桶,外加一只备胎的安装,开启非常方便,LED倒车灯能够提供更加广阔的倒车视角。

简洁的中控设计大气不失格调

第二排电动调节按摩座椅,支持座椅通风座椅加热

第三排电动座椅一键变为床,缓解旅途的疲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