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 樱花版豪

2018-08-03 11:27: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18-08-03 至 2018-09-30

深受成功人士的喜爱。对商人来讲,出差就是家常便饭,而且还经常接待贵宾,所以对车的舒适性有很大的要求。下面一起看一下蒙娜丽莎的高端之处。

dealer_default_3bc7d092ac5749b18b2df66fac40c177.jpg

20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3.5L外观简洁,前脸造型更加宽厚,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20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3.5L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运动风格。

 

dealer_default_1b601949fad2442a9b32ff55c6baf401.jpg

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与那些粗犷的美式“保姆车”不同,埃尔法总裁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丰田埃尔法中控台布局简洁,注重实用性,在用料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以皮革包裹中控台配以木纹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内饰采用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以皮革包裹搭配,木纹饰条,采用简约实用的布局。

 

20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20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商务车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阿尔法增色很多。20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商务车与那些粗犷的美式“保姆车”不同,埃尔法总裁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

 

20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车长增加了20mm,达到4870mm。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前后隔断等,是明星钟爱的商旅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此外,物理按键采用了全新的触控式设计。

 

 动力总成上,新埃尔法3.5L发动机,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44Nm。3.5L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埃尔法19款蒙娜丽莎总裁版全车采用耐脏的米色覆盖全车,超级奢华的隔断设计,配上32寸电动车载电视、音响系统以及豪华吧台酒柜,让埃尔法变成了一款商务休闲一体车,豪华感与科技感瞬间爆棚。清新自然的仪表台加上桃木素的点缀,个性十足。原厂进口的小牛皮包裹着主/副座椅,高档的皮革大大提升了舒适体验。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