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嘉兴福特勇猛者将所至之处 尽皆征服

2018-08-05 17:0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18-07-31 至 2018-08-31

福特勇猛者将所至之处,尽皆征服。这片大地经历岁月的千锤百炼,暴雨冲刷、狂风侵蚀、烈日炙烤……人皆仰望,却人迹罕至——只有它来了,征服了,成就这个传奇国度。150进口四驱7座SUV“硬汉”角色霸气出征

 

 我们都心羡闲云野鹤的生活,却始终奔波在云谲波诡的城市。

  人这一生中至少该有两次冲动,一次是为了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另一次是为了一段想走就走的旅行。

  旅途中,把心事讲给大山,把烦恼放在天地间,把信任,交给路上的朋友。

  世界真小,就在我脚下。

dealer_default_18e0de931c1744d397a58f155b9e6ca6.JPG

  不是因为我做车所以爱上“他”,而是因为“他”似乎真的懂人性,“他”太了解我们生活的初衷,了解我们为什么为美、为什么自信、为什么一定要坚强,“他”说: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上车、出征,怦然、心动:沙石与河川压过去,雨林与泥泞冲过去,人文风景是旅途中最珍贵的礼物,天空就是顶棚,风跟着车走,然后穿过头发。刚好,“他”的副驾驶坐的是你等待了小半生的人,我的内心告诉我,我要成为“他”的主人。

dealer_default_bf65af9f663d4ea6bd0692b8eb84ab0d.JPG

dealer_default_a92369d9922946b28a26fa3bc7aaf509.JPG

  如今的勇猛者已经是越野界的重磅大物件,它已经不是我们眼中常规的美式皮卡了,而是由F-150改成的7座超级豪华SUV。5875超长车身,原装进口底盘,搭载3.5T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四驱,最大牵引力4858公斤,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重要的是,勇猛者不仅可以上蓝牌,随意进城,并且C照就可以开上路,六年一次的年审,没有15年必须报废的期限。唤醒内心的向往,为您开启全新的征服之旅。

这个国度的子民,有着最具爆发力的灵魂。他们无所畏惧,直面前路;他们无比强悍,凌越挑战;他们更以越野天性化险境为国境,将所至之处尽皆征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064375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