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温州奔驰巴博斯商务车顶级商圈首选

2018-08-07 09:22: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阿紫

深圳进口奔驰巴博斯商务车 顶级商圈的首选

大家好我是房车e家小钟,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高级定制V级巴博斯版商务车

\

 前脸采用了进攻性十足的大包围,镀铬材质的应用可以说一点也不低调。 气场还是非常强大的,跑在路上感觉浑然一体,轮子好像没动一样,让我想起来劳斯莱斯轮毂上那个双R车标,不管你是开车还是停车,B这个LOGO永远是向上的,高级感和仪式感都满分,迈巴赫的这个大饼轮毂也是异曲同工,稳重中透着高级。

\

对于产品我们是认真的,这一点数据可以证明,下线2个月,进口奔驰D5订单已排到9月份,由于巴博斯外观套件非量产,意大利进口面料Alcantara、皮料Pasubio和Mastrotto价格昂贵,以及对每一款车型的偏执和痴狂,更赋予了进口奔驰D5该有的灵气;为了更好的呈现D5的魅力,我们把它拉近了摄影棚,在整个空旷封闭的静谧空间里,D5尽情彰显动感气质与绝伦风范。

新生,可畏!初生的锋芒乍现,自愧不如者唯有退让。极具张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动感态势,亦动亦静,尽展过目难忘的独特魅力。传统与创新、经典与潮流、优雅与狂野,所有这些看似相互矛盾的特性,却在进口奔驰D5上得到完美融合,从止步到举步,带您领略极致运动美学。

\

\

整个座椅采用10项标准工艺流程,从选皮<皮配套开发<裁皮<打板<绣花<缝制<包覆<调整<检验<安装一气呵成,呈现给人的就是舒适大气的绅士座驾; 顶部采用Alcantara面料嵌灯光技术(给乘客带来欢迎入座的尊贵氛围和视觉感)和独立天窗,全车采用双隔音技术,整车隔音效果更好。

\

巴博斯V250(进口V-CLASS)内饰皮料:车辆真皮采用意大利最高端牛皮制造商Pasubio 和 Mastrotto(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原厂皮)意大利原厂真皮;车内座椅根据中国人的身材标准,乘坐要求,利用几何学原理,运用人体工程学和数字制造技术,针对奔驰新V级商务车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座椅;通过快速换装后排座椅的商务、家用和旅行套件,使其成为豪华商务车、豪华保姆车、豪华旅行车,打造独一无二的全能豪华MPV。进口奔驰巴博斯V250——全新体验商务、家用、旅行巅峰之作。

\

整车内饰采用黑红拼接的设计。两个首席航空座椅采用四段式八项调节设计,配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功能。座椅可以180°旋转功能配上小桌板后让您办公休闲完美无瑕。

\

巴博斯V250最后排有一项神秘又实用的配置。那就是后排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可供临时休息的旅行床。

后舱的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更加符合社会各类精英在商务和家庭的用车情况。在空间和各个细微功能的配置上都十分贴心。

\

\

双排气管带LOGO霸气时尚

深圳进口奔驰巴博斯商务车 顶级商圈的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