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V260四缸2.0涡轮增压7速版

2018-08-16 15:2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大家对豪车的觉得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钱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呈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17款飞驰V260。编辑觉得相关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飞驰V260的降生,完整能够说是冲着埃尔法来的,埃尔法昂扬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要知道埃尔法的价钱可是V260的两倍还多。

 

 

基础参数:长轴,车长5370mm,车宽1928mm,车高1920mm,轴距3430mm。

标轴,车长5140mm,车宽1928mm,车高1920mm,轴距3200mm。

最小离地间隙125mm,邮箱70升,备注:仅48.9车高1880mm。

四缸2.0涡轮增压,功率155,马力211ps,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T)

前置后驱,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办拖曳臂式独立悬架。

 

 

标 准配置:8气囊,胎压监测,245/45R18铝轮,前后雷达,倒影,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起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尾,遥控钥匙,发起机电子防盗,真皮方向盘,多功用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前座椅电动调理带记忆,二排前后移动,前座椅加热通风,后排杯架,导航,8.4寸大屏,蓝牙电话,多媒体接口,单碟DVD,LED远近光大灯,LED日行灯,自顺应大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理,前电动天窗,车窗防夹,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 节,后视镜加热,内外防炫目后视镜,电折叠,后视镜记忆,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后雨刷,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车内空气调理,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

配置:245/45R18铝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摄像头,自顺应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双侧电动侧滑门,行李架,后排座椅电动调理,220V/230V电源,柏林之声声响,氛围灯,冰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海华星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 0120 5182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