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V260现车改装方案变的更高端

2018-08-21 13:4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奔驰V260l全面升级,漆面保护,安全隔热,噪音远离、座椅过道无损加宽,一一尽有,让乘坐更加方便、舒适。

奔驰v260家庭用MPV和商务房车18年最新款奔驰V260L商务改装车盛世爱马仕总裁版,双电视系统正式下线列传,比之在上海车展所展示车型,刚下线的奔驰V260L红木总裁版采用了黑色车身,内饰为暗红内饰,从操控台到后仓,从地板到隔断,无不体现着新款奔驰V260L红木总裁版的高端,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

奔驰v260家庭用MPV和商务房车首先奔驰V260改装版,不管怎么改,改的都是内饰,发动机变速箱还都是基于奔驰V260的。奔驰V260搭载的是2.0T 4缸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11Ps,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即使满载情况下,动力依然澎湃有力。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不顿挫,适合每位老板在后排高级商务空间来杯红酒,来庆祝生意洽谈的成功

奔驰V级CLASS V260驾驶舱拥有宽阔的空间,毫无局促感。方向盘、操控台奢华桃木装修,正副驾驶座椅采用欧洲顶级真皮制作,柔软舒适,且做工精良,奔驰V级CLASS V260座椅中间置有车载冰箱、冷热水杯储槽,纵观驾驶舱,处处彰显奢华。

这款V-CLASS长轴4+2总裁座驾,是专程替一位集儒雅、低调、运筹帷幄的企业领导人度身打造的,他经营着一家投资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企业蒸蒸日上的同时,更需要一款能辉映出时代气息与光华的座驾作为商道驾游的载体。

2018款奔驰V260L盛世祥云红木版商务车配置单: 电子影音设备

隐藏式一键式电控热水壶 日本仿鳄鱼皮配衬、经典镀络杯托、烟灰缸、360影像、古巴式氛围灯、壁灯、立柱灯、衣架、工具箱、经典祥云小抽屉。 内饰商务配置 豪华电动一键式展开调节反向秘书座椅

高档电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 豪华电动伸缩隐藏航空桌板苹果电脑 电动中滑门 顶棚时光红木手工镂空顶、祥云图案纸巾盒 单片式电动天窗 豪华电子钟表、时钟 前舱豪华桃木装饰

德国技术丝网印地板 意大利进口头层皮革 整车红木雕刻手工制作图案设计 S级航空首长席(加热,通风,按摩)、一键式收缩功能 四季实用透明环保地膜

SVCA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声控) )*古巴立体式中央扶手 外观部分 车身尺寸MM5370*1928*2080(长宽高) 整车镀铬件装饰 整车漏电保护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海华星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 0120 5182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