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新款捷达怎么样? 行情售价!

2018-08-23 13:23: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08-22 至 2018-09-01

\

北京大众汽车4S店于八月下旬将此款车定位活动特价车,活动期间大众捷达现金直降5万,活动限时仅此10天。虽然是特价车但所售车辆均为出厂3个月内全新车,全部车辆均为店车店票,所有手续均当天随车走,保证全国落户。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 销售全国 现车状况
捷达 2017款1.4TSI自动运动版 13.49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5L手动豪华型 10.96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5L手动舒适型 9.76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5L自动时尚型 9.56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5L手动时尚型 8.56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4L手动舒适型 9.19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4L手动时尚型 7.99 3.6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5L自动舒适型 10.76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捷达 2017款1.5L自动豪华型 11.96 4万 售全国
现车充足

 

  豪华礼包: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鸡皮、掸子、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挡泥板、导航、后排娱乐头枕屏等丰厚礼包 免费安装

 \

\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

\

内饰上,新款捷达与现款也有着些微的变化,首先是新款采用了大众最新风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增加了中控大屏,按键相对变少了一些,这样更有利于驾驶员操作,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内部造型也略有不同,显得更加精致,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真皮座椅,这同样也是现款捷达所不具备的。

\

动力方面: 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 /3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 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嘉华丰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99296559(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