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商务车可提供豪华高端私人定制

2018-08-29 09:3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08-28 至 2018-09-30

奔驰V260商务车 可提供豪华高端私人定制

  一辆舒适的座驾对于年薪百万以上的CEO来说,有多重要呢?

  要解释这个问题,先看一下在各大公司之间流传的这个传说:一个人的收入,与他的睡眠时间息息相关——每天只睡4个小时的人,年薪能够达到400万以上,如果多睡一个小时,那他的薪水就要除以4!

dealer_default_7dd67294233542c3964cb22e9fdf90ee.jpg

  也许这个传说有点夸张,但也不是毫无根据的臆测,比如中东的阿尔瓦利德王子,据他的表弟描述,阿尔瓦利德王子的睡眠时间从没有超过5个小时,又如迪士尼的掌舵人罗伯特·艾格,每天4:45就起床处理工作。同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这说明了,要想得到更多,你就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工作时间。而休息,那可能不是必需品。

  回到最初的问题,一辆舒适的座驾对于这些CEO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呢?

dealer_default_1af9af5da49244daac1e428787733ef8.jpg

  CEO们位高权重责任大,每天不是在办公室,就是在去办公室的路上。那如何保证那本来已经少得可怜的休息时间呢?最好的解决方法之一,就是在转场的途中争取点时间。因此,对于这些工作狂人来说,一辆超级舒适的座驾,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除了舒适外,而且还要兼具移动办公室的功能,因为工作是永不停歇的。

dealer_default_c29d8e11910844c0be0dc9beac3232e6.jpg

  当然,前文提到的那些大咖们的座驾,肯定得成百上千万,距离太遥远。今天小编从茫茫车海中给各位金领们挑选出一款既能彰显身份地位,但价格又不会高的太离谱,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由奔驰V260L改装的高端商务房车。

dealer_default_e59d365240fa4da1a2f7df3f09d470c1.jpg

  在高端商务车领域,一直厮杀的极为惨烈!哪怕是奔驰这样的品牌也是苦苦支撑,为了扭转格局,在去年推出了V260系列。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的确让市场起了不小的波澜,出色的外形以及奢华的内饰,让它在兼顾商务的同时,更加适合改装,让舒适度更胜一筹。

  一款出色优秀的商务房车,动力方面是决不可忽略的。车辆搭载了发动机型号为M274的2.0T高功率版汽油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M274分为低、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和211PS,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

dealer_default_9f639d5978eb4b12944b95e6a811af21.jpg

  这款发动机可谓是一款极为优秀的的产品,它采用了第三代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最大的特点在于,这种技术在一个冲程内最多居然能够实现5次燃油喷射,远高于一般发动机2次。而且,它的火花塞能够在1毫秒内实现4次电火花释放。加上优秀的缸内涡流设计,让燃料更加充分的燃烧,使得排放标准进一步提高!

  众所周知,涡轮增压技术存在一定的缺陷,那就是在低转速的时候无法发挥作用,响应不及时。但是,这款M274发动机采用的是低惯量涡轮增压,能够最大限度的解决涡轮迟滞的现象,1200rpm的时候就能输出最大扭矩。换句话说,就是能够在低速下实现高扭矩,响应更加的灵敏。

dealer_default_775d50d0d7b5435391a86dda84ff0f7f.jpg

  为了控制噪音,M274采用的是兰彻斯特(Lanchester)平衡器,而它的降噪效果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可以说,这辆车的动力系统是极为优秀的,在各方面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驾驶感受更加的出众。

  进入这款车的驾驶舱,精致与奢华之感扑面而来。纯皮材质的包裹,让驾驶舱的舒适感觉进一步提高,中控台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主要是中间一台8.4采用COMAND系统触摸板的液晶屏集合了多种功能,只保留了极为有限的物理按键。这套系统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能够实现多点触摸操作,能够支持滑动,缩放以及手写,与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感受极为相似。

dealer_default_18b80205d3034112bb761db951becda4.jpg

  为了增加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车辆还配置了一台MI智能后视镜,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产品之一。它让车辆的行驶更加的安全,主要功能有:导航、行车记录仪、ADAS 高级驾车辅助(前车碰撞提醒 FCW、车道偏离提醒 LDW、前车启动提醒 PVS)、4G 全网通(内置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在线电台)、车载蓝牙、调频发射,并且能够用语音控制,相当的方便。

  车辆配备了一台7G-TRONIC PLUS变速箱,为车辆提供了更加平顺的推力,让驾驶感受进一步的到提升,并且配置了行车360°整车环影,能够形成一幅车辆四周的全景俯视图显示在屏幕上,直观地呈现出车辆所处的位置和周边情况。系统大大地拓展了驾驶员对周围和环境的感知能力,在处理车辆起步、行车转弯、泊车入位、窄道会车、规避障碍等情况时更安全,有效减少各种事故的发生。

dealer_default_6687ba58fc4e4ef88fd1f6a9ed365d53.jpg

  接下来,进入这款车最重要的部分——车厢。两张高级的头等舱座椅,8项电动调节,2级腿托,乘坐感,让人仿佛在云端。值得一提的是座椅采用的是Nappa真皮材质。

  这种材质,能够在表面看到类似肌肤的纹路、毛孔等特征。与人类肌肤之间所形成的触感更为舒适、有真实感,就是俗称的“肉感”!而且在软硬度方面会让人感到更加地放松。而且它近于纯天然的选材和打造过程,摆脱化工制品所带来的不适,杜绝了对人体有害气体的产生。

dealer_default_957c62cfe21847ab99d32d699a193093.jpg

  车辆还特地进行了灯光方面的设计,蓝色的氛围灯,加上高光钢琴漆的内饰、游艇级别的木地板,增添了一丝科技质感。并且,在科技方面,这款车也是让人眼前一亮。首先就是各个设备的自动化设计上,包括了能够自动对开的天鹅绒窗帘,座椅一键放平,以及一键打开的中扶手双桌板。

dealer_default_c9b0ca1eb1cc4663ad534dbf090a94fa.jpg

  在座椅对面,是一台可升降的32寸液晶智能电视,同样是自动化。在升起的时候,不仅能够观看多种节目,还能保持一个相当的私密车厢环境。在需要凝望前路之时,降下电视,就能有一个开阔的视野,并且不需要车载电话就能与驾驶舱直接沟通。

  这款车其实还隐藏着两张秘书椅,在平时你很难发现它的存在,但是一旦打开,这个过程绝对让人印象深刻!犹如科幻电影里场景一般,缓缓打开(如动图所示),瞬间就能形成一个移动的办公室,随时能够进行工作上的指挥与处理,绝不影响效率。

dealer_default_2bd7353e2f7748d59989127522b2ef7a.jpg

  而且,为了能够保证良好的休息。在将头等舱座椅放平后,能够与秘书椅连接在一起,形成两张单人床,加上车辆的各个隐私设备,不仅隔音而且能够最大程度上减少光照,让乘客得到最好的休息。

  在娱乐系统方面,这款车也是好不落后与其它同类型车,BOSE高级音响系统,让乘客随时都能听上一场绝妙的音乐演奏会。而且还配备了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让车内的空气永远保持在最佳状态。

  为了符合中国独有的商务情景——茶道。在两张秘书椅中间的隐藏电动吧台处,还有一套私人订制的功夫茶道,以及一个台可调水温热水器。茶香四溢,营造出一个更加放松的商谈环境。

  总结:在介绍了这么多以后,可能车友会很关心它的售价,小编也不再卖关子了——官方指导价为128万人民币。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也许过于奢华,但是对于分秒必争,对座驾品质有极高要求的金领商务人士来说,它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从其底盘品质,内部设计,细节打磨等各个方面来说都是物有所值。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