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丰田考斯特 商务招待车添加文娱项目

2018-09-01 10:2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商务招待车能够添加文娱项目;私家奢华房车也可装置项目,私家房车又可用于商务招待。每个改装项目原料方面又分中、高、底和极好),所以详细有哪些,这是由您决议的(一台考斯特有千万种改装计划,每一个改装项目都是由您决议)。

智能化特色:1多媒体卡拉OK体系(灯火颜色和风格、歌曲的点选和切换)由秘书台和遥控器操控,完成KTV和酒吧的效果。2航空座椅的调理(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操控,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3冰箱、微波炉、保温烧水壶、伞架、主动弹性脚踏板、驾驶舱与贵宾仓电动隔断门、后排文娱、作业桌、大屏显示器、高压抽水卫生间、放倒试沙发床、电动平衡床,由此您可幻想丰田考斯特的舒适度、便捷度和奢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趣味。专心考斯特改装,给您最合适/舒适的私家订制改装计划,不论您改成几座,手续证件与车的座位数都是一致的,不会影响后期的运用。留意“考斯特”不论改成几座,要求驾驶员具有“A1”的驾驶执照才能开。

只需你有想法,在车上咱们专业规划师团队就能够帮你完成,比如说:原装进口丰田阿尔法座椅,享用过他的土豪们都知道,能够说是座椅界的无冕之王,各种功用都有,而且根据人体工程学规划,带给你完美享用的一起,也是最安全的。非洲进口柚木地板,越用越值钱。选用SONY尖端多媒体文娱体系,满意你的视听盛宴。多层隔音规划,让你感触剧院般的体会。还有空客A380多彩顶灯,合作立柱七色呼吸灯,随时随地给你想要的空气。别的装备抽真空高压马桶的卫生间。暂时指挥作业场所,暂时会议,以及行车旅途欢唱KTV,想唱就现场嗨起来、想要作业,马上就能变成作业室。而且随时移动。奢华而且还有用,花几百万买个劳斯莱斯或许宾利,奢华是挺奢华的,但是就不是很有用了,但是考斯特不一样了,能够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古人说,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对于现在的商务市场来说更应该如此,我们虽然能够看到丰田考斯特在当下商务车市场中日益上升的地位,但是我们同样也必须考虑把眼光放得长远。我们都知道任何一个行业一个事物或者一个人火了,模仿者就会源源不断。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模仿者也是层出不穷。有的模仿其外形,有的模仿其改装。但是我们却可以说这样一句话,像我者生,仿我者死。虽然模仿的有很多,终究是无法和真身相比。

这并不意味着丰田考斯特在商务车的市场中并没有威胁,国产中巴车的质量也在不断地提升,宇通客车就是中巴车市场中考斯特的最大威胁者。因为技术或者外观设计,与同业有着自己的特色,并且作为国产车自主品牌,宇通有着比考斯特更有利的国内市场。丰田考斯特必须认识到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局限性。以自身的优良特性不断提升质量服务,才能保证自己在中国商务车市场的一席之位。

通过以上这些的了解,我相信大家对于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丰田考斯特额作为一款实用性与舒适性并在的中巴车,在中国的发展也具有自身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我们掌握其本源,防患于未然,相信依靠丰田考斯特的优良品质以及商务车改装的神奇技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一定也可以大放光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东方众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101517 牛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