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商务车内饰豪华改装另有原型车

2018-09-01 11:3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奔驰威霆顶级改装商务车房车保姆车新车到店,特价促销。 店内同时兼具威霆汽车售后维修(钣金喷漆 维修高顶 内饰翻新 换地板等),威霆汽车内饰改装、威霆汽车内饰翻新、座椅改装、车厢内置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座椅、电动及手动秘书桌、豪华电动窗帘、日本车载冰箱与外装饰,DVD音响与电脑系统、全车地毡等。每个座位还可以配给电动按摩、调节加热系统、耳机插座、麦克风插座、LED高亮度阅读灯等等一应俱全。并可按不同客户要求、根据本厂专业的设计,进行车内人性化的装修。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

\

  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新一代18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星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8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

  新款奔驰威霆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

\

  质地方面的具体体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大量雕饰,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

  奔驰新威霆七座商务车七座苹果创世版改装内饰配置:意大利头层小牛皮 缅甸柚木地板 加拿大桃木,内饰 ipad苹果操作系统 前后对讲系统 boss音响系统 全按摩,座椅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卫星接收器,防夹手电动门,BOSE5.1立体环绕音响,DVD,音响功放,三星电视,菲利普娱乐系统。以下图片均为奔驰威霆商务改装车国5标准,全国蓝牌,C1驾照可开。

\

\

提到奔驰,绝大多数人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词肯定是“高价的豪华车”,但奔驰威霆商务车的出现,让人们对奔驰有所改观。在追求高端、豪华的道路上,融入了更多的实用元素,“无须过度奢华,但绝对不甘平庸”就完美的诠释了奔驰威霆。

\

  奔驰威霆内饰拥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离技术,能够完全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在车内办公、开会的方便性。新车在原有大方简洁的外观基础上加装了半自动电动门、车身同色处理。摆脱以往威霆的朴素风格,显示出奔驰威霆高端大气的一面。 个性化的奔驰威霆房车改装,一方面避免了商务房车的大同小异,另一方面是它满足了我们对个性化时尚的追求,自我生活品位的体现,这也是许多商业大佬会旋转奔驰威霆房车改装的路子,而非原型车辆的重要原因之一。

dealer_default_20860edf0290478c8ff8178172478117.jpg

dealer_default_fe93bbcebfed4991a31ed82ee77040ae.jpg

  后排对于了解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的车友应该很熟悉了,标配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乏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dealer_default_1e3f5ba3ebdb4e74982f3f10abbe777e.jpg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dealer_default_a231827f962547c5837dd00f5cb8d65b.jpg

  新一代18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元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星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8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