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V80商务车房车越野车皮卡总汇

2018-09-08 11:2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站在上汽集团这个巨人的肩膀上,上汽大通可以说“天生强大”。

致力于将“中国制造”带到世界,是很多中国车企的愿景,然而国际范儿十足的上汽大通“天天要强”,走出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一条全新路线。

2018年1~6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7197台,实现119%的同比增长。

其中澳新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89%,南美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42%,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更是达到1547%。其中,T60在海外销量达4638台,同比增长达837%,表现颇为亮眼。

\

更强的是——上汽大通全球经销网络初步建立,构成了完整的国际化经营体系。

目前,上汽大通已经形成了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英国、爱尔兰等)、东盟、南美和中东的5大重点核心市场。

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并且突破口和重点市场都是门槛极高的发达国家市场,更成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细分市场销量及占有率均排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上汽大通为其他中国品牌出口高端市场、走向全球起到了示范作用。

\

应用C2B模式打造的D90

智慧要强

上汽大通在汽车行业首创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上汽大通D90就是C2B模式的“作品”。

2018年上半年,作为全球第一款用户驱动业务、用户参与决策的汽车产品,上汽大通D90累计销量3917台,其中70%的订单来自于线上。

全地形通过能力、宽大的空间,澎湃动力、非承载式的底盘,优秀的驾乘品质,让D90成为了中大型SUV中的“抢手货”。

更强的是——从制造研发开始就有很多跟传统造车不同,制造优势,加上“智选”“智联”“智行”素,D90以“智”取胜。

4月18日,100辆D90正式成为了青岛市警用车辆,为青岛的警察蜀黍们保驾护航;6月22日,200辆D90中标南方电网越野生产用车,以卓越品质服务用户。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核心——“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连续两次迭代,让用户只需3分钟就能定制出专属的Dream Car。未来,上汽大通计划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推向全球。

\

MPV G10

大大要强

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以“国宾车”形象深入人心,在国际上树立了世界汽车品牌的形象。

今年1~6月,上汽大通G10实现销售13640辆,同比增长10%,其中,6月份国内销量实现53%增长。

从2015年到2018年,上汽大通G10车型已经连续四年担当两会通勤服务用车。而在此之前,在APEC、G20峰会、金砖会晤、青奥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级高规格会议都有其身影。

6月,上汽大通又被上合组织峰会相中,包括20辆D90、200辆G10以及30辆V80在内的250台产品,成为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作为进入20万元以上高端MPV市场的G10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高科技的配置,获得了各国政要和嘉宾的认可。

\

上汽大通V80

引领要强

在轻客市场,上半年上汽大通V80销售14259辆,同比增长18%。

V80车型上市以来,以商务、通勤、客货两用为主,并渗透至校车、邮政、旅游、物流等多种行业。

基于“灵动操控、高效低能、宽绰空间、可靠耐用、全面安全”五大品质基础上全面打造的2018款V80,率先将自动挡配置应用于宽体轻客、率先导入国五技术、率先启用新能源技术,将V80带入宽体轻客2.0时代,还是国内首款可以智能定制的宽体轻客和首款互联网宽体轻客,加速推进上汽大通智能化的企业战略。

更强的是——V80不仅改变了国内宽体轻客的市场格局,更得到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海外客户的认可。今年2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车辆性能,校车、警车、救护车等不同类别的200台上汽大通V80交付给斐济政府,并获得了斐济总理的连连称赞。 \

上汽大通T60

皮卡要强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皮卡产品,上汽大通T60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1~6月,上汽大通T60实现销售11644辆,同比增长高达226%。

在国内皮卡市场消费升级的背景下,T60不输于SUV的设计为国产皮卡树立了新的标杆,上半年国内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28%,在上市仅1年时间便已攻入国内皮卡销量榜排名第六。6月22日,上汽大通获得南方电网采购订单,其中就包含中标南方电网皮卡生产用车的200辆T60。

更强的是——作为一款在中国和澳新地区同步发售的皮卡,上汽大通T60在澳新地区上市开售仅8个月,销量已超2000辆。T60的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创下中国汽车品牌的历史最高分记录,称得上是真正的“国际基准 划时代皮卡”。

\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自驾游爱好者把自己的第一次房车旅行交给了上汽大通。1-6月,上汽大通交付客户896辆房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房车体验。

上汽大通不仅形成了较为全面的房车产品布局,而且旗下互联网平台房车生活家APP也已上线,拥有超过170万的微信、微博粉丝以及APP用户;7月还将上线国内租车和海外租车板块,开启触手可及的房车生活新姿势。上汽大通房车还与驴妈妈旅游、宝钢国旅、银泰旅游集团精诚合作,共同营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