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Q5L和Q5同台竞技 价格配置

2018-09-09 15: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z

促销日期: 2018-09-04 至 2018-09-15

在国内主流豪华SUV市场中,国产的奥迪Q5多年来一直都保持着销量领先的地位,然而选择坚持进口宝马X3的消费者也不少。而随着新一代宝马X3同样进行国产来提升竞争力之后,一汽大众奥迪也立刻推出了全面升级的全新奥迪Q5L来抗衡,可以说这两款车无论是在车身尺寸,还是科技配置,甚至售价方面都非常相近。那么在这两款豪华SUV车型中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

奥迪  Q5L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42.37
2018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39.64
2018款 45 TFSI 尊享时尚型 48.93
2018款 45 TFSI 尊享运动型 46.95
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52.53

科技和空间依旧领先 奥迪Q5L对比全新宝马X3

一汽-大众奥迪Q5L在7月6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9.28-51.70万,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全新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并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尤其是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而更宽敞的驾乘空间也成为了同级别之最。全新宝马X3则是在北京车展中亮相的,官方指导售价为39.98-58.58万元,同样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造型和设计,车身尺寸也完全一致。

科技和空间依旧领先 奥迪Q5L对比全新宝马X3

科技和空间依旧领先 奥迪Q5L对比全新宝马X3

仅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奥迪Q5L除了车身高度上更扁平化之外,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都更有优势。其中长度上奥迪Q5L相比多出了48mm,轴距上长了44mm。而在价格相近的车型中,奥迪Q5L在轮毂尺寸、车联网、座椅加热、动力性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均要领先于全新宝马X3。当然,宝马X3在部分舒适性配置上也略有优势。

·外观对比

科技和空间依旧领先 奥迪Q5L对比全新宝马X3

一汽-大众奥迪Q5L和全新宝马X3都是各品牌的换代车型,同时也都是SUV车系中最主力的车型。其中奥迪Q5L采用了全新雕塑设计的家族式语言,更立体化的前格栅和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在视觉上突显了“动感”和“精致”的特质;全新宝马X3则依旧是“双肾格栅”+“天使眼”的经典设计,整体的主视觉也突显了有层次的立体感。由于两款车型均配有原厂的运动风格套件,因此在整车风格上都非常运动化,同样也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奥迪Q5L的前脸造型显得精致些,同时外围有更宽大镀铬件装饰的六边形中网,在视觉上还起到了拉宽车体的效果。而宝马的前脸通过对格栅的优化,及与底部复杂的下进气口相搭配,在视觉上的立体感更强,同时还能强化运动风。

科技和空间依旧领先 奥迪Q5L对比全新宝马X3

奥迪Q5L和宝马X3均采用了全LED的前大灯组,且都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头灯的功能。奥迪Q5L的灯具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内部的架构均展现出了最前沿的设计,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具有科技美感,同时还配备了宝马X3没有的大灯清洗装置。而宝马X3则依旧是经典的天使眼大灯,相比奥迪Q5L来说科技感还是略逊色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永泰鸿业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0119491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