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e450大型豪华房车两室一厅豪华布局

2018-09-10 14:5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

福特e450房车从侧门进入就是豪华房车的客厅,客厅前半部有餐桌以及沙发。休息时,可将沙发放下变成一张小床。客厅的后半部分为厨房区域,洗菜池、灶台、冰箱、微波炉、油烟机等常用厨房电器配置一应俱全。打开车门,自动脚踏随之放下,似乎在欢迎宾客到来。车内空间和功能区完全按照现代家庭设计。客厅以及卧室在驻扎后可以随意伸缩,最大占地面积可达40平方米。家具采用高级条纹实木设计,简约时尚,清新美观。客厅中部配备一组美式沙发,26寸LCD液晶电视,一组便捷的折叠餐桌,顶部安装中央恒温空调和极度豪华的灯光组合给人予梦幻星空般的视觉感受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福特e450专卖店电话在文章底部 

\

 进口福特E450房车薄厚两层窗帘使车主可以自由搭配车内光线。房车车厢前部靠近牵引部位的门锁打开,可盛放两个燃气罐。19英寸平板电视,13.5BUT车顶空调,宽大的双人床,舒适温馨,舒适灯光设计既节能又美观。

\

       本车配置:

车型 备注
相关配置: DVD倒车影像 电动车窗 安全气囊(正、副)巡航定速 ABS刹车系统 助力转型系统 可调节方向盘 USB+辅助插口 客厅卧室温控双向换气扇 独立卫生间 独立淋浴间 冷冻冷藏一体车载冰箱 微波炉燃气暖风系统 3头燃气灶 吸油烟机 热水器(燃气/电)卧室安全出口 顶置制冷空调 卧室单向电动拓展(双人床)卧室21寸液晶电视 中门防蚊蝇网 客厅双向电动拓展仓、客厅26寸液晶电视 客厅横置三人沙发(可转换成床)客厅对桌沙发(可转换成床)多个110V电源插座 丙烷检测仪 一氧化碳检测器 外部淋浴设备 电动脚踏 伸展式遮阳棚 多个杂物仓 外挂烧烤设备 外接220V电源转换设备 外部扬声器2个 电瓶转换模式等   

\
     进口福特E450豪华房车搭配6.8LV10发动机,功率为422kw,油箱容积为250升。完美的性能彰显着自信,映衬着E450对乘客的的细腻呵护。房车车厢前部靠近牵引部位的门锁打开,可盛放两个燃气罐。长途驾驶的舒适性能,完备的娱乐设施,这些造就了一个流动的豪华宾馆。

\

进口福特E450房车长9.6米,宽2.5米,高3.5米,车身重量6.37吨。打开车门,自动脚踏随之放下,福特E450的前部、两侧、尾部均有外推式中空玻璃车窗,具有很好的通风性,薄厚两层窗帘使车主可以自由搭配车内光线。卧室配备换气风扇保障空气清新,外展式移动双人床、床头灯、床头柜、大衣柜和梳妆台组成了一个豪华卧室,车内还配备19英寸平板电视,13.5BUT车顶空调,家具采用高级条纹实木设计,简约时尚,清新美观。

\   半英寸(1.27厘米)厚的隔热绝缘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夹层,使得车内小气候环境随意调节不受外界的影响。这些隔热绝缘材料的使用使得这款房车无论在气候寒冷的地区还是气候炎热地区,都能给你提供舒适的环境。这个客厅宽阔明亮,采光良好,舒适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