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 高顶带隔断 内饰灰红两色可选

2018-09-17 11:2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

公司开会时偶然坐女神旁边,总在想用什么话开口。

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很大很大,我问她下雨了你一会儿怎么回去。

她说我男朋友一会儿开奔驰来接我。

我心里酸溜溜地想:开车接就开车呗,何必非要把奔驰二字说出来?!

\

\

\

\

\

\

\

\

我公司主营:出售高档商务车房车、特种车,二手商务车房车、商务车房车租赁、长期收购二手高端商务车房车;全国二十余家分店,售前售后都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主要经营品牌有:奔驰新威霆、V260、V250,维特斯,斯宾特A1;A2;A3;A8、进口大众迈特威凯路威T6豪华商务、奔驰房车、依维柯房车、大通金杯房车、福特E350和E450、GMC两驱四驱、乔治巴顿系列、林肯总统一号、凯迪领袖一号,路虎皇家一号、GMC特工一号、丰田埃尔法、考斯特、丰田海狮。店车店票,随到随提,为您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购车平台。欢迎到店品鉴现车!更多车型咨询请联系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海华星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353-9737 秦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