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君越价格 新车味道严重吗市区油耗几个

2018-09-18 13:1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09-16 至 2018-09-23

dealer_default_499ddfef2b6448b694c95a8d8e9093fc.jpg

B-别克-君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君越 20T领先型2018款 22.98   有现车
君越 20T精英型2018款 23.98   有现车
君越 20T豪华型2018款 25.98  特惠车型 有现车
君越 28T精英型2018款 26.98 特惠车型 有现车
君越 30H精英型2018款 27.58   有现车
君越 28T豪华型2018款 28.98   有现车
君越 30H豪华型2018款 30.58   有现车
君越 28TAvenir2018款 30.98   有现车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电子狗,行车记录仪。 

 别克君越前脸的进气格栅从老款的直瀑式进化成飞翼式设计,融入电镀后高档喷涂工艺彰显气力感。别的全系标配自动开闭式下进气格栅功效。别克君越表面方面,别克君越采纳了面积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边沿带有显着的棱角,前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更具时尚气质。别克君越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 

 2018款别克君越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方式,大大提升整车的美观。轮毂吃采用多幅式轮毂,很有运动感。尾部造型上跟前脸的造型上一样,都具有相当的运动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01194915 赵经理 010-57018658 销售部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