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哪家奔驰店有奔驰v级改装商务房车

2018-09-20 15:0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北京哪家奔驰店有奔驰v级改装商务房车

奔跑v级商务车一直是商务车范畴的领跑者,在内饰经过精巧修饰后,更遭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在商务车市场中占有无关宏旨的方位。奔跑V260L更是其间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商务车,它具有主/副驾驭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佐、车身安稳控制、并线辅佐、车道违反预警体系、自动刹车/自动安全体系、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等一系列的自动被逼安全装备。使得驾乘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的确保。

\

全新的奔跑V260L加长版7座商务车,该车选用了全新的规划理念,内饰方面选用赋有喜庆吉利的赤色素规划,进行了装备豪华晋级。它选用全新的奔跑家族式前脸,看上去令人感到了解接近,双横幅进气格栅分配全LED大灯,更显得正派严肃高雅高贵。整体看来,奔跑V260L七座商务房车不只有商务的沉稳,线条流转美丽多了一份耐看时髦与年青的生机。咱们这款车长度达到了5370mm,宽度是1928mm,高度是2100mm,超长的车身长度确保了车内空间的满意,也极大的提高了乘坐和驾驭舒适性!驾驭舱展现加长版价格驾驭舱总览:咱们这款奔跑V级商务车驾驭舱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用方向盘,搭载COMAND人机交互体系与装备的8.4英寸悬浮式立体屏,黑胡桃木纹饰与银色金属饰条拉边也增加了车内的豪华层次感。

\

奔跑特有的COMAND操作面板,它有手写输入和旋钮两种输入方法!
正副驾驭座椅中心装备了英德尔原装进口车载冰箱,能够在夏天给您带来一丝清凉非常的便利便利!
间隔全貌:后舱与前舱经过间隔进行分隔开来,能够有用维护后舱乘员的隐私,在需求的时分,能够经过车载通话器非常便利的与前舱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间隔的下部吧台选用的是"T"字形规划,这样规划一方面丰盛了车内储物空间,增强了设备多功用性,另一方面也增大了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空调出风口选用赤色金属烤漆加工工艺,身份和层次感十足!

\

车内顶部选用九宫格局顶灯规划,这种顶灯来自于奔跑S级迈巴赫豪华轿车,分配车内共同的空气灯,使得车内更显豪华!后舱地板全面铺装游艇级实木地板,游艇专用的,不只更显高级,并且保留了实木地板的天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一起又处理了陈腐的实木地板难保养的缺陷。车厢内处处都是赤色进口纯手工真皮包裹上面有LED壁灯装修,整车质感和豪华感非常浓郁。后舱航空座椅展现第二排座椅达到了飞机头等舱的标准,手感细腻的进口纯手工真皮包裹,配有精巧翔实的缝线,细节之处见真章。不只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并且在您坐上去之后就能感觉到它完美的烘托感!还具有多向电动调度等功用!

\

座椅选用真皮包裹,选用迈巴赫棱形格缝制工艺和皮质激光打孔工艺,不只提高了手感,并且更有层次,也确保了出色的通风透气性使得收拾起来愈加简略!
航空座椅头枕展现。头枕是依照亚洲人身段和乘坐方法规划,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不只能够让乘客有舒适的歇息,更有通风、加热、按摩、回想功用,功用很健壮。并且能够旋转向后方,可4人对坐下棋或打牌
后舱二排选用的是一体式三连座椅。
座椅空间非常宽广,乘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感到拥堵
躲藏在座椅靠背中心的扶手有一个控制面板,能够对座椅前后方位,靠背,腿托等进行一键调度。

\

后排扶手展现座椅腿托可彻底向上放平后排座椅还能够彻底放平与旋转过来的第二排座椅能够构成一个宽广的床,便利乘员不同的歇息需求。

北京哪家奔驰店有奔驰v级改装商务房车

促销请致电房车e家 我公司主营:奔驰、gmc、福特大众商务车、房车、越野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