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金杯大海狮房车C型可上蓝牌27底盘

2018-09-20 15:48: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华晨大海狮C级房车系列基础车型配备手动挡(丰田技术3TZ发动机/2.7)和自动挡(日本丰田原装发动机2TR/2.7),国V排放标准;成熟地盘,承载式车身结合双横臂独立前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式,平稳扎实;动力强,油耗低,适合国内复杂的道路状况。基础品牌车型连续17年荣膺行业销量冠军。外观仿海生物形态的额头完美结合金杯海狮经典前凸式的前脸造型,白色流线型车身、大面积深色采光圈辅以动感的外饰彩条,活力十足,引领国产房车设计新风尚北京道生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承接商务房车改装,新车销售,平行进口车销售,医用120救护车残疾人专用福祉车,加长车礼宾车销售,A型B型C型房车销售(进口/国产),商务接待车辆改装定制,个性化定制,支持二手车置换,客户二手车寄卖(维修,修复大顶 改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 ,改空气悬挂, 零配件,内饰修复翻新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洽谈!!!

\

海狮房车已经上市有几年的时间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对海狮房车不是很了解。下面从头到脚,自内而外的简单的介绍一下海狮房车,希望能对大家选择海狮房车的时候有一个了解。华晨金杯大海狮房车是华晨金杯房车最新推出的全新房车产品,该房车是引进欧洲房车成熟技术,并结合中国市场加以改良的全新房车产品。采用国内最成熟的金杯大海狮底盘,维修保养更便捷,经济性优势明显,配备手动挡和自动挡,符合国人驾驶习惯,车高低于2.9米,旅游畅通无阻。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旅居房车。

\

\

步入车厢,首先来到客厅休闲区。由图可见,驾驶室与后车厢为通透式设计。对坐沙发是家用沙发座椅,坐上去很舒适,特别是长途旅行,益处多多。沙发边有一扇巨型大窗户,为乘客开阔了视野。

\

在车门处还有一个单人座椅,该设计合理的利用了车内空间,使得大海狮房车的载客量最大化。适合人口多的家庭出游。

\

沙发右侧是功能齐全的厨房,电磁炉、水槽、碗碟柜、抽油烟机等设备齐全,完全可以满足出游时,自己下厨煮个夜宵的需求。

\

\

车内配备英得尔冰箱,世界上最大的冰箱制造商,源于意大利,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思科普”BD微型压缩机,特点:环保低耗,采用直流变频技术,24小时只需0.18度电,汽车电池保护功能,不影响汽车正常用电,国际一级蓄冷工艺,超强高速制冷。

\

更多细节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21-0888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