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全新奔驰V260L外观内饰豪华版

2018-09-23 15: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09-16 至 2018-10-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新奔驰V260L在外观内饰、操控性、智能化方面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提升,车身整体线条继承了唯雅诺的迷人曲线,细节布局匠心雕琢,绝对称得上大手笔,全新设计更符合商务型、高端审美需求。 时尚动感的V字前脸,镶嵌有奔驰星辉标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具备极强的线条感与美学表现力。此外,全新奔驰V级商务车更是集成了多项奔驰S级上的先进智能配备,网络接入的COMAND系统、Touchpad触摸选择系统、具备气候控制的空调系统等。

dealer_default_5a57cb90eb344a8b9bf170d42726f932.jpg

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dealer_default_04dc306d5bcb4a4c894582ab73fd8aaf.jpg

此车配有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切换,LED前大灯,感应式雨刮,双侧电动门,后排隐私玻璃,定速巡航,Nappa真皮方向盘,带加热/通风/记忆 的前排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第二排豪华真皮座椅,沉浸式19寸吸顶电视,丹拿音响等!带个您动感与舒适超凡的体验,优雅的身影下,蕴藏着不凡的魅力。

dealer_default_00605f4f0c154c20a7385764ee6102ed.jpg

奔驰V260L房车双电动侧滑门的设计更趋于便捷性的考虑,加之高顶车身,左右拓展近一米左右的车门开合宽度,给你更从容的步入姿态,乘坐享受亦是贴心到极致,全方位8向电动调节,按摩通风、加热、自动旋转,居家总裁级按摩座椅的标准配备也被搬至商旅行程中。

dealer_default_4251a7d8557540b9b616c1506e7c1c5b.jpg

 新款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现车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并微微上扬,制造出犹如俯冲般的动感视觉效果。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进行控制,或使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乘客出入车厢,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贴心的防夹保护功能则能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第三排可电动放平当沙发床

dealer_default_c5f3e430bbc3463d8fb0736735c1b92d.jpg

奔驰新款V260L采用M274的2.0T发动机是奔驰V级的唯一动力来源。最大功率: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000rpm。2.0T发动机驱动如此大的一台车时的动力表现一点都不弱,而且不用将转速攀升至太高,它就可以给你一定的推背感。

dealer_default_872eae2c100549f3b9d5bc46c5d526a8.jpg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搭载M274 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比于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优势在于能够克服涡轮迟滞效应,为驾驶者提供极度平顺感受。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牵引力强劲,同时能增强方向稳定性和行驶稳定性。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t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