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商务汽车官方网站 现车优惠

2018-09-23 17: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丰田COASTER豪华客车,是政府机关和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丰田考斯特是丰田公司生产的小型巴士,有非常多的版本,座位数量多少可以随客户需要定制,还可以改装成豪华公务座舱使用,非常简单的设计经久不衰。因为考斯特的可靠性和成本效益都非常高,这款车在很多国家十分常见,在我们国家也经常用作领导出行考察的专用车辆。

丰田考斯特带给人们最大的经惊喜就是它高超的性能,从安全性到操控性,不仅具有灵敏的运动车身,还具有一个高端低调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平常的中巴车或者是公交车,如果不是行内人士根本猜不到他有这么昂贵的价钱。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舒适方便的汽车,当然这也包括中巴车——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可以说是商务中巴车中的新标杆,各个厂商都将丰田考斯特假想为赶超和竞争的对象,但丰田也经过重重改款到今天的外观,车身线条也算相对比较圆润了。前脸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与车身相连接,配合独特的U型前保险杠更显大气。尽管大灯没有独特的设计,不过看起来还是很融洽的,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虽然整车设计看起来不够前卫,可绝不中庸。

新款丰田考斯特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活络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秀美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的改装上注重与整体车型的结合,自然而然的素融入增加了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在的端庄与灵动之感,也就是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座有着小型轿车所没有的端庄与大气,同样也具有着其他商务车中巴车所不具备的灵敏和高贵。

北京丰田考斯特销售中心主要经营车型丰田柯斯达现代康恩迪、进口丰田海狮等商务车销售及改装服务。年均销售700余台售往全国各地。包全国上牌 一条龙服务省心效率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东方众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101517 牛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