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指南者1.4T自动挡家乡版价格优惠

2018-09-24 16: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AA

凭借对全场合环境下的使用信赖感升级,及国家环保大政策下节能标准升级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全新指南者上所搭载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应运而生。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拥有最节能的全路况专业四驱技术、三大高标安全设计与工艺、全场合高效能动力总成技术于一身,能够带给消费者安心每一天、节能每一刻的高品质、全场合SUV驾乘体验。

Jeep  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200T 手动劲享版 15.98 降6.58
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四驱版 19.58
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版 17.98 降6.58
2017款 200T 自动悦享版 17.28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四驱版 21.58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19.98
2017款 200T 自动舒享版 16.98
2017款 200T 自动驭享版 16.68
2017款 200TS 自动高性能四驱版 24.18
制表:凤凰汽车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脱胎于节能化的专业四驱,全新指南者不同于同价位其他的车型的傻瓜“auto”模式。其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实现Auto/Snow/Sand/Mud随意切换。

简单来说,就是在难路、差路变最强四驱,常规道路就省油两驱。这不仅意味着凭借横扫同级的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全新指南者在面对各种极限状况下依然可以从容掌控全局,还意味着全新指南者在节能降耗的路上走得更远。

比如在AUTO模式下,起步时自动默认为四驱。在行驶过程当速度达到40km/h,在路况环境好的情况下,切换至两驱。这套业界首创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可降低3%-4%油耗,相当于0.3L/百公里。

对于Jeep指南者来说,行驶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考量,这也是为什么auto模式下的每一次起步,均为四驱设定。除此之外,其所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17种情况下在驾驶者毫无察觉的情况下默默切换四驱,于无形中保护全家安全。同时,得益于后轴智能断离技术,油耗问题也相应得到了优化,可谓四驱安心不费油。

在美系车型最擅长的安全方面,指南者同样表现不俗。全新Jeep指南者也是同级唯一获得C-NCAP、IIHS、E-NCAP、A-NCAP四重安全认证,拿下全球安全四冠王的车型。一方面,在车身结构上倾其所有为客户带去安心体验,比如其车顶可承受自身车重5倍以上,翻车事故时可以减少50%的人员伤亡,远超国标的1.5倍。

另一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也按照越级安全标准,拥有超过同级竞品的近7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除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全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等“看得见的地方”。

全新Jeep指南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下足了功夫”。比较典型的例证是,相比竞品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前排安全带增加了主动式限力功能,针对高、矮、胖瘦人群提供不同的收紧力度,“定制守护”精确到每个家庭成员,可以在意外发生时可自适应调整收紧力度,避免事故中的二次伤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01194915 赵经理 010-57018658 销售部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