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cc380TSI曜颜版北京国庆最低提车价

2018-09-26 13:4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09-26 至 2018-09-30

8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30.98万。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由内到外的变化堪称脱胎换骨,但独立于家族式设计的造型得到了延续,未来将依旧是大众家族最高颜值的代名词。

 

全新一代CC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开创式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全新大嘴型中网将成为大众未来旗下车型的主流设计。

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轮毂以及车身细节处进行了细腻的处理,本身以优雅飘逸著称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犀利,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对于美认知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x1870x144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代表着性能的银耳造型非常瞩目,车身腰线采用了前浅后深的设计手法,进一步营造出车身棱角十足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可以说是在设计上最战斗的一部分,上翘幅度恰到好处的尾箱门、镀铬倒梯形双边单出式尾排以及造型狭长的尾灯组设计均体现出了新车浓郁的运动属性。

内饰整体设计似曾相识,但是作为有着最美称号的车型,全新一代CC在内饰细节处比较走心,多个设计方面的小彩蛋展示出了它的个性,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仿碳纤维饰条进行修饰,三幅式方向盘内侧采用与独特的金色车身相呼应的黄色缝线处理,再配上专门为全新一代CC打造的运动座椅,对于车内的高级感起到了很大的提升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自动驻车、方向盘加热、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此外,丹拿音响的配备不仅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还对车辆的NVH起到了提升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此外还支持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01194915 赵经理 010-57018658 销售部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