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布伦卡诺房车金秋风暴价格惠销全国

2018-10-06 13: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进口奔驰布伦卡诺房车是一台纯进口的房车,精湛的工艺也是他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白色的外观加上局部灰色的饰条外部看起来美观大气。房车独有的宽大车厢这也赋予了他内部的设施更加的完善,作为一款房车他的功能一定少不了,配备了8个车窗,以及车厢外部的充电接口、净水注口、污水排放口、换气系统等等,完全可以满足您的生活需要!

dealer_default_649be3e73cb0457896b243be89ad8473.jpg

白色车车漆,深蓝色搭配灰色的涂装,造型协调;完全继承了德系房车的一贯严谨精细的风格,尽显着高端的姿态。

dealer_default_08d125e97f6449438d850aae8f16d43b.jpg

布伦卡诺324房车的长宽高分别5950*2400*3140mm,轴距3665毫米,整备质量3160千克。因为整车长度被控制在了六米以内,所以蓝牌C照即可轻松驾驶,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驾驶需求。

通透的车厢采用了经典的前中后的布局,符合国人的生活习惯,前部为卡座沙发可变儿童床、储物柜,上方为电动升降床,中部为厨房+卫生间,尾部为环形沙发和多功能桌,也可变换成双人床!

dealer_default_3f2ee4413ea945248bdb951951d7bf62.jpg

驾驶室整体采用的是黑色调,与白色车身相呼应,和后车厢相通,为前后交流、进出提供便利。动力方面,这款布伦卡诺324房车搭载的是一台3.5L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90kw,最大扭矩340Nm,与之配合的是一部5速自动挡变速箱。

dealer_default_8c375417a6d04b30b64960aac1a3be72.jpg

动力方面配备了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自动变速箱后舱部分车厢侧门上方是一个尺寸可观的菲亚玛手动遮阳棚,车顶配有多美达顶置空调,遮阳棚的使用大大的增加了户外露营的乐趣,想象一下,万里晴空,三五个好友坐在遮阳棚下喝茶聊天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dealer_default_25d2fb14175b406f89856c148d1d30db.jpg

储物柜遍布全车,储物空间十分充足,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使用需求。会客区的卡座沙发配有三点式安全带,行车途中使用,能够保证安全,旁边的窗户也为这个区域提供了不错的照明,并且可以开窗通风,很人性化的配有日夜帘和防蚊帘。

dealer_default_7bc85382491a4669a97db97bbe26f9a1.jpg

车厢中部为厨房,过道空间尚可,一人做饭完全可以施展开,整体厨房布置规整,炉灶、洗菜池、冰箱、碗柜一应俱全!

dealer_default_44ed8ad2d3224e30a8955a0600620d69.jpg

厨房配有塞特福德三芯炉灶,炉灶上带有盖板,打开可当防风板,盖上上方可放置物品,非常方便。洗菜池也非常人性化,为冷热水一体式。塞特福德三芯炉灶该车配备了85L冰箱,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dealer_default_f6ed05d1fe1f4b1e9bf30dc706601505.jpg

车尾部的环形沙发,可坐多人,配多功能升降桌,三面有可以打开的车窗,同时也弥补了前面卡座沙发仅供两人使用的缺憾,户外露营时,三五好友可围坐一起吃饭、聊天。为了最大化的利用空间,多功能桌为不规则形状,但也因此增添了家居趣味。

dealer_default_bfb411ca0ed24f6c935f8a92c514835e.jpg

 降低升降桌,用不了一分钟,一张双人床就映入眼帘,尺寸为2200*1290mm,因空间关系床体为不规则形状,目测可以睡两个人。

dealer_default_9f86f363872c4db99fc78b1fda09e921.jpg

升降床的使用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因为车内高度足够,升起时完全不占地方,使用时只需降到合适位置,搭上梯子即可,非常便利。

dealer_default_b3c7315879ed4f67ade9552646999405.jpg

由于房车的空间限制,卫生间面积不大,但足够一人使用,洗手池、马桶、梳妆镜配置齐全,使用十分方便!洗手池同样为冷热水一体式水龙头,配备塞特福德房车专用马桶,抽拉式的坐便污水箱,便于清运!

dealer_default_9e34ad5c5c664e68befe142de2ff2147.jpg

这款奔驰Brun Cano(布伦卡诺)房车,从外到内算是一款地道的德式房车,严谨细致的风格,也彰显着高端的姿态,对于追求高品质户外生活的人来说,是非常专业的移动洋房!

dealer_default_bdbb15ec8acd4690aff3f34c6e875ed2.jpg

北京道生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承接商务房车改装,新车销售,平行进口车销售,医用120救护车残疾人专用福祉车,加长车礼宾车销售,A型B型C型房车销售(进口/国产),商务接待车辆改装定制,个性化定制,支持二手车置换,客户二手车寄卖(维修,修复大顶 改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 ,改空气悬挂, 零配件,内饰修复翻新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洽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210888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