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吉姆西G770S777新款商务车6座特惠

2018-10-11 10:30: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

新款G770S GMC商务车,堪称陆上头等舱中的领袖车型,能成为时下高端商务车中的爆红款,自是情理之中的事。北京道生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承接商务房车改装,新车销售,平行进口车销售,医用120救护车残疾人专用福祉车,加长车礼宾车销售,A型B型C型房车销售(进口/国产),商务接待车辆改装定制,个性化定制,支持二手车置换,客户二手车寄卖(维修,修复大顶 改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 ,改空气悬挂, 零配件,内饰修复翻新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洽谈!!!

\

车头的设计厚重但又不缺乏时尚动感,巨大的GMC标志镶嵌在车头中央,周边配以巨大的镀铬蜂窝中网,尊贵身份尽显。

\

GMC G770S内饰采用纳帕红顶级真皮包覆,以电动升降电视机为隔屏将前后舱分为两部分;后舱搭载多功能瀑布型中控台,内置隐置式电动酒柜、隐置式电热水壶与隐置式车载视频会议系统、车载密码箱 HARMAN高级影院音响系统、10”多功能触摸屏控制系统、储物槽等配置,行车途中享受快乐出行。

\

GMC乘客舱采用了一键电动开门的设计,是豪华车的标准配置,也让人省了不少心。

\

独立四座豪华航空椅操作便捷,乘坐空间充裕,少了一些小型商务车的局促感,多了一些舒适感。

北京道生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承接商务房车改装,新车销售,平行进口车销售,医用120救护车残疾人专用福祉车,加长车礼宾车销售,A型B型C型房车销售(进口/国产),商务接待车辆改装定制,个性化定制,支持二手车置换,客户二手车寄卖(维修,修复大顶 改装电动中门,电动尾门 ,改空气悬挂, 零配件,内饰修复翻新等业务),价格公道,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洽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210888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