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跑车AMG GTS全系价格火热让利

2018-10-14 09: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dealer_default_e812d23a0ad245849e285a90f2e34b9e.jpg

奔驰AMG GT 奔驰品牌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跑车,该车是继SLS之后第二款由奔驰高性能改装部门AMG主导研发的跑车车型。从其命名规律上开看奔驰AMG GT GTS GTC GTR是首次将“AMG”放在车名前面的车型,这也就意味着奔驰对于这款全新车系的期望。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迈巴赫S级,AMG级北京奔驰中心现车售全国。

奔驰AMG GTS的前脸保留了AMGGT的大部分素,呈现出了扁平的姿态,一切为了空气动力服务。标志性的单副式进气格栅,硕大的三叉戟星徽镶嵌在正中央。虽然大灯由楔形变的更加圆润,但是在光带式LED日行灯的点缀下反而更显凶猛。位于前大灯组下的进气宽大的进气口向世人宣示着它强悍的性格。

奔驰AMG GT GTS GTC GTR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6/1939/1289mm,轴距为2630mm。新车采用了铝制底盘和更多的轻量化技术,整车重量为1761kg。选用MichelinPilotSuperSport轮胎,前轮尺寸为265/35R19,后轮尺寸为295/30R19。同时,AMG GTS还可以选装8种不同设计或者涂装的轮毂。

奔驰AMG GT GTS GTC GTR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航空设计,为减轻重量应用了大量玻璃纤维装饰。而为了美观,AMGGTS也将Alcantra、真皮以及铝合金带入了内饰中。中控台上方是四个并列排放的圆形出风口。8.4寸的悬浮式显示器则是奔驰家族近年来采用的设计风格之一。

手柄两侧的圆形旋钮可以对变速箱、ESP、电控减震器、自动启停功能以及运动排气系统进行设定。电控减震器默认为舒适模式,不过可以通过调节旋钮来切换到运动或者运动强化两种模式。AMGGTS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C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S+运动增强模式”以及全新的“个人自定义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针对换挡速度、换挡逻辑以及发动机输出等参数进行调整。

奔驰AMG GT GTS GTC GTR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6250rpm,峰值扭矩为650N·m/1750-47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被布置在了后桥上,加之发动机的前中置布局,前后轴荷分配达到了43:57。官方称,AMGGT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12km/h,百公里油耗为9.4升。此外,AMGGTS还配备了机械式后桥差速器以及可调悬架等配置。

奔驰中国★★★★★授权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S级,G级,AM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08-3885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