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最新价格 精品配置智能升级

2018-10-15 10:2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商务人士都好面子,出差坐飞机 ,金卡、白金卡的不说,赶上个升舱那简直就太有面儿了。在商务舱的大座儿里翘着二郎腿,即便感觉到来自后面经济舱的羡慕嫉妒恨如芒在背,那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还记得国内MPV界的霸主GL8曾经用过的一句广告语“陆上商务舱”,毫无疑问,商务车对于自己属于什么“舱位”是很在意的。而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丰田最新商务车型丰田考斯特,在配置、内饰和颜值方面都获得了不少的提升,说它是“升舱”之作倒也恰如其分。



 

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现车〈丰田考斯特10座定制版,丰田考斯特11座VIP版,丰田考斯特12座旗舰版,丰田考斯特13座奢华版,丰田考斯特14座企业版,丰田考斯特15座16座17座企业接待版,丰田考斯特18座19座通勤版,丰田考斯特20座23座裸配现车,全国上牌,统一出场合格证〉大量现车,北京最大最专业的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大厂,全系低价售全国,全国上牌!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的改装上注重与整体车型的结合,自然而然的素融入增加了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在的端庄与灵动之感,也就是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座有着小型轿车所没有的端庄与大气,同样也具有着其他商务车中巴车所不具备的灵敏和高贵。

外在的改装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内饰的设计却更能给我们一种舒适的乘车体验。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可以使得车内有足够的空间,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

丰田考斯特带给人们最大的经惊喜就是它高超的性能,从安全性到操控性,不仅具有灵敏的运动车身,还具有一个高端低调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平常的中巴车或者是公交车,如果不是行内人士根本猜不到他有这么昂贵的价钱。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舒适方便的汽车,当然这也包括中巴车——丰田考斯特。

丰田领先行业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也被考斯特采用,使得其比同类产品油耗普遍低5%-10%,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该系统同时还能够发挥减少发动机摩擦、减少废气排放的功效,一举多得。同时,闻名业界的Y.E.S电泳标准亦应用于车身涂装,不但为其带来更为养眼的平整外观,更使其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可轻松适应江南潮湿、沿海多盐雾、西北多风沙等各种恶劣气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东方众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101517 牛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