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381马力小炮AMG奔驰A45最新超低售价

2018-10-15 14:1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自从2013年一上市便加冕“钢炮之王”,而它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奔驰A45 AMG。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迈巴赫S级,AMG级北京奔驰中心现车售全国,

dealer_default_0b5dff61e258453c97e07c99dc983cea.jpg

奔驰AMG A45在保留了奔驰A级时尚外观的同时融入了AMG家族激进的运动素,红色的制动卡钳、带划线的通风钻孔刹车盘、气势十足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都在展示A45强大战斗精神,每一个AMG都不是好惹的。

dealer_default_b061efba25b04ea097695c2ebfe7f272.jpg

奔驰A45在继承奔驰一贯高水平内饰设计的同时,A45加入了AMG车型特有的运动元素,传统的红色缝线+碳纤维装饰面板成为性能车的标配,手感极佳的翻毛三幅方向盘以及带有AMG字样的仪表盘瞬间召唤出你体内的洪荒之力。

dealer_default_f8d3b929868d4f5bac0c7b77cf688e39.jpg

奔驰AMG A45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漆搭配红色拉花设计。此外,包括反光镜、后尾翼等细节均增加了红色涂装进行点缀,进一步彰显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来到内饰部分,新车的挡把也采用了红色皮革进行装饰。

dealer_default_41db4abe3b2742c0b76406056c268c22.jpg

奔驰AMG A45车子方向盘还有“AMG”标识,车内有很多碳纤维的构造,车身重量并不算重。做为一台高性能进口车,奔驰A45比高尔夫R这些都要贵很多,主要的区别还是在于配置,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主动刹车都有,车身还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也算是性能兼顾着豪华,没有其他的高性能那么突出机械感。

dealer_default_869a104b986c48d98284c861ead724ce.jpg

奔驰AMG A45的仪表盘非常精致,和奔驰C63如出一辙,最高时速320km/h不愧是AMG出品,可以说百万级内几乎没对手。

dealer_default_505701fd8e9142b6b9c9b125f0788219.jpg

奔驰AMG A45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A 45 臻藏版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峰值扭矩475Nm。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中国★★★★★授权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S级,G级,AM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1008-3885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