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宝来促销全国宝来价格全国分期免息

2018-10-17 10:2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0-17 至 2018-10-31

不知不觉中,2018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你年初的计划实施了嘛?对汽车市场而言,经过1月的躁动,2月的修整,3月用户的购车热度逐步进入平稳期。从3月的销售线索大数据可以看出,大众的产品力不断提升、在各个细分市场表现优异;大众宝来的销售线索量下滑严重;多车战略对厂商抢占细分市场具有重要作用;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增长明显,新能源、运动性能车、跑车等销售线索量增多。店内2019款大众新宝来限时优惠销售,2019款大众新宝来全系直降5万,活动期间内分期购车首付百分之30以上享受三年无息!

2018款大众宝来最新活动价格
车型(北京价格) 指导价 裸车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30TSI 手动舒适型 12.7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230TSI DSG舒适型 14.1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230TSI DSG豪华型 15.3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1.5L 手动时尚型 10.7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1.5L 手动舒适型 11.9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1.5L 自动时尚型 11.9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1.5L 自动舒适型 13.1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1.5L 自动豪华型 14.38万 电议惊喜价 ↓5万 现车充足

\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倒车雷达,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后排外挂头枕屏,原厂专供导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

\

\

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5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镜;1.5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5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 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

\

\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迅捷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46502166张经理 同微(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