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金牛座最低价格 金牛座18款多少钱

2018-10-19 10:3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8-10-19 至 2018-10-25

\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了经典的“马丁脸”这也是现在福特的家族化设计,但有点儿走了大众老路的感觉,全系都采用一样的前脸会让人有些认不清。头灯采用了全LED灯组,并且带有透镜,还支持随动转向功能,灯腔内集成了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以及远光灯。虽然配备了先进的全LED头灯,但是金牛座并没有省略掉雾灯这项配置,而且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

金牛座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 差价(万)    
2018款EcoBoost 180 豪华型 23.48

\

3-4
   
2018款EcoBoost 245 时尚型 24.98

\

3-4
   
2018款EcoBoost 245 卓越型 26.98

\

3-4
   
2018款EcoBoost 245 LTD限量版 29.98

\

3-4
   
2018款EcoBoost 245 Cognac特别版 25.58

\

3-4
   

\

福特金牛座的内饰风格偏向于稳重,金牛座采用木饰板进行装饰的中控台也有着较浓的商务气息。在材质上,金牛座还是采用的更为常见的软性材质对内饰进行包裹。如果福特金牛座能够使用更有档次感的皮革,相信整体的氛围、质感将更符合新车的定位。

\

动力方面,2018款长安福特金牛座主打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并新增一款1.5T小排量发动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搭载的是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329PS)/5500rpm,在2500-4500转区间爆发出475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在锐界上已经见识过,动力性能非常给力,如今装备在金牛座上,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393326 王小辉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