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2019款奔驰S450L四驱卓越版售全国

2018-10-19 11:4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奔驰S级有着令人敬仰的历史和超凡成就。自1951年问世,在漫长的半个世纪中经过了9次脱胎换骨的进化,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超过330万台。一直以来,S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旗舰产品,与此同时,它也始终是各种创新汽车科技的开拓先锋。每一次的进化,奔驰S级都能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震动,它一次一次地为豪华车领域树立起难以超越的标杆。时至今日,随着新S级的到来,S级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车型已经达到了7款之众,从入门的S320到顶级的S600,丰富的产品线足以满足各类精英人士的不同需求。

\

全新奔驰S级前脸搭配,几何多光束大灯,璀璨前景带ULTRA RANGE的LED大灯可在需要时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泡准确开启。如果系统未在直线方向上探测到其他车辆,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扩展至更远,令视野更为明晰与开阔。 进气格栅,气势尽显光彩熠熠的三叉星徽与下方散热器格栅轮廓和谐相映,优雅明快而又不失沉稳气质;散热器格栅采用三组双幅式设计,高光黑色的垂直板条勾勒出流畅的线条,更加简练而富有现代感。

\

新款S级配备行政轿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车辆具有自主思考力,令引领脚步愈加从容;开创首席乘坐空间,配备后排独立娱乐系统,令远大征程倍添愉悦。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与先行同行,领时代之先。新款几何多束LED灯,当迎面来车或前方有车辆时,远光灯模块的 LED 灯会部分关闭,各形成一个 U 型暗光模式。远光灯会持续照亮车道的其他区域(部分远光灯)。当系统识别到正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会相应地选择最佳远光灯模式。高速公路远光灯可降低对迎面驶来的载重车造成眩目的风险,同时使驾驶员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行驶的车道上。高速公路部分远光灯功能将根据交通状况启用。

\

新款奔驰S级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档拨片,将优质材料与人体工程学性能巧妙结合,缝线细节尽显精湛工艺,带来舒适抓握感的同时,也彰显出车辆的优雅气质。13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各类电子与声音设备专为车辆量身定制,打造出天籁般的Burmester?之音。前排和后排座椅的环绕立体声功能和音响优化也会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听觉享受。

\

 

新款奔驰S级搭载全新M256直列6缸发动机,将48V智能电机与电子涡轮增压器相结合,为汽油发动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包括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换档杆和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方向盘换档拨片。它集出色性能与驾乘舒适性于一体,更快、更平顺的换档操作令其魅力十足。 同时,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有助于降低油耗和排放。

\
 
北京奔驰北京奔驰迈巴赫店 北京奔驰AMG店
关于我们: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中心,公司集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等一体的现代化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迈巴赫 奔驰AMG 奔驰巴博斯 奔驰劳伦仕品牌汽车销售公司。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设施,汽车展示区,汽车装饰美容区,客户休息室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188-76876魏敦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