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商务车房车改装厂奔驰商务房车售后

2018-10-26 12:4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本集团:主要从事奔驰 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制作汽车满天星等业务,福建奔驰威霆 V260L 为各种类型的商务车、房车和特种车提供优质内饰改装服务。我们为您提供的内饰改装包括:电动豪华旋转座椅,电 动折叠座椅/床,车载办公桌,车内隔屏,DVD导航音响与车载电脑系统,全车内饰包皮包覆、豪华升级等。房车内应有的卧室、厨房、卫生间、橱柜、酒柜、冰 箱、电视等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可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进行私人定制,为您打造时尚个性专属座驾。

 售后服务事业部多年来不断努力进取,改装技术日益提高,且得到了众多个人与单位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成为多个汽车品牌指定的汽车改装服务商,成功打造出"奢华 品味 高端 专业"为一体的品牌形象。

 汽车内饰改装按照改造目的主要分为:内饰功能改装和内饰装潢改装。

内饰装潢主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皮料包覆、分隔造型、内部改色、氛围灯光改造、地板毛毯更换、装饰条安装等。

内饰功能改装主要是为了实现功能或者实现功能升级所做的改装,以求获得更好的用车体验。改装主要以完成功能性为目的。因此按照功能系统涉及:吧台总成、车载冰箱、车载厨房、集成电路、智能管理集成系统、智能仪器、影音系统、地毯地板、观景天窗、隔音系统、收纳系统、换气系统、供水系统、卫生间系统、仪器仪表、沙发桌板桌椅等。

商务车因为特殊的商务接待使用性质除了增加内饰和仪器仪表以外也常做供电系统、智能管理集成系统、影视系统、分隔处理等改造;房车改造除了商务车改造的常用功能还需做生活功能改装如:厨房改装、卫生间改装、床位改装、供水系统改装等;为了降低预算,也有很多用户将空间较大的商务车改装为微型房车;越野车轿车内饰改装主要集中在内饰装潢和仪表仪器添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