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竞瑞降价促销 竞瑞16款多少钱裸车

2018-10-28 11: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a

本田竞瑞可能在市场中并没有太多的知名度,但是如果对本田较为熟悉的朋友,对于竞瑞这款车型的诞生由来肯定是不会陌生的,因为竞瑞的诞生可以说是本田对于思域的下行市场的一种战略补充,竞瑞与思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称之为是本田的一种“双车战略”,思域的起售价在10万左右,而竞瑞则为8万左右,二者在推出之际是想要通过这种价格差打出不错的配合战,但是事与愿违的是,本田思域的确是成了一款现象级的爆款车型,而本田竞瑞则成了思域这棵大树底下的小树苗:思域销量越高,竞瑞的销量就越差、市场存在感就越薄弱。

但是其实这款车的造型还算是时尚年轻,前脸的车灯形状细长,中间的黑色梯形的格栅也比较大气,雾灯的功能性还是挺好的。车侧面的曲线比较圆润,没有太突出的亮点,车的尾部的线条还算是锐利,凹凸有致的形状很别致。总体看上去这个车的气质属于比较优雅的那种类型,应该是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一种车,但是这个车有一个无法逾越的硬伤,那就是配置上的问题。

竞瑞降价促销优惠3万 现车充足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16款 1.5L MT经典版 8.99万 来电咨询 2-3万 分期免息
2016款 1.5L CVT经典版 9.99万 来电咨询 2-3万 分期免息
2016款 1.5L CVT舒适版 10.99万 来电咨询 2-3万 分期免息
2016款 1.5L CVT风尚版 12.29万 来电咨询 2-3万 分期免息
2016款 1.5L CVT豪华版 12.79万 来电咨询 2-3万 分期免息

这款车的内饰是全黑色系的,但是车内无论是格局还是配置都是非常的简单的,就是因为太过简单,没有什么科技感,不符合现代汽车应该有的基本特点。车内的座椅的材质还是比较好的,结实耐用,方向盘的设计也是大方美观的典型。不过都没能拯救这个车,整个车的规格为那4517x1705x1477mm,内部的空间还是足够用的,虽然比不上那些尺寸更大的车型。

这个车的动力配置的是1.5L的发动机,其动力系统和操作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个车的销量不好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车在配置方面实在是不符合现代人对车的需求。如今的合资车虽然为了提高销量已经不断的降低价格了,像是这款车的价格就在8万到12万之间,可是对比自主品牌的同级别的车,这个车的配置实在是不够。
 
心动不如行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393326 王小辉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