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探险者17款两驱四驱8折优惠

2018-11-05 10:3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1-04 至 2018-12-31

谈起7座SUV,就不能不提及眼前这辆车--平行进口福特探险者了。平行进口福特探险者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更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

\

外观看起来厚重而有种不羁的气势

  福特探险者是一款车身尺寸达到了5米长的一款SUV车型,拥有这样的身材,可以说探险者是一个非常符合美式审美的一款SUV车型。新车外观改变不小,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路虎风格。飞翼造型的前大灯为强壮的探险者增加了一丝动感,18款福特探险者外观整体比较整洁而富有肌肉感,采用了巨大的宽辐前格栅,而且在中间加入了两条镀铬饰条,看起来厚重而有种不羁的气势。

\

 动力方面说明

  2018款加版福特探险者动力系统不变,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搭载2.3T和3.5T两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内部空间宽敞,座椅舒适度相当不错

  福特探险者的内部空间比较充裕,驾乘感受与储存空间方面在统计车型中也是佼佼者。探险者的中控依旧简洁粗狂。最大的亮点是探险者的MyFordTouch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内饰采用大量银色装饰表现出层次感,提升内饰质感,全黑的内饰颜色也十分沉稳大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座椅质感出色,舒适度相当不错。车身尺寸为5037/2005/1816mm,轴距为2860mm。

\

\

车型总结:总的来说,福特探险者是一款外观看上去很霸道,但是又比较适合家用的SUV车型。无论是配置的丰富程度,还是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它在驾驶中所展现出的那种平顺和舒适性都证明了这一点。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B5-B9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471323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