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朗逸携手新款plus感恩双十一惠不停

2018-11-06 17:2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8-11-06 至 2018-12-31

大众汽车是国内销量最好的合资品牌,无论是一汽大众或者是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型,几乎都能取得非常好的销量。称之为神车确实也不为过!这一方面是大众进入国内的时间最早,另一方面大众汽车综合各方面的性能也确实比较优秀。现隆重举行2018款大众朗逸抄底价格惠民活动,部分车型最高可让利3.8万,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30%--50%,免息)现车颜色齐全,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无需定金,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

\

\

\

全新一代朗逸在外观上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横向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面积增大,与两侧车灯搭配起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全系标配透镜式LED大灯,并且配备了转向辅助功能,其点亮后的效果十分不错全新一代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

\

\

全新一代朗逸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造型,大小适中,手感不错,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也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仪表盘依旧采用经典的布局设计,带来了较好的易用性。此外,全新一代朗逸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了6.5英寸和8英寸中控屏,内部还支持了多项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面。

\

\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4800-52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就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店购车五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第五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运兴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 1076 8893 姜经理 同微(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