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浙江杭州进口奔驰metris麦特斯商务房车

2018-11-10 13:4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浙江杭州进口奔驰metris麦特斯商务房车

18款奔驰麦特斯原装进口,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头延伸,彰显着驾驶者与众不同的显贵身份和共同品味,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味,汹涌杰出的动力,具有皇家奢华移动别墅的美誉,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奔驰麦特斯现车到店,现车出售晋级款商务座驾优惠多多,超值爆惠限时秒杀。

外观方面:18款奔驰麦特斯在外观外型上接连了全新V级的规划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调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

奔驰麦特斯外观规划大气时尚并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体贴入微的呵护,规划也在向家族靠近。

​奔驰麦特斯接连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美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用性按钮都散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供应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规划愈加有利于行车安全。内饰布局许多铺陈以虎斑檀木,贵宾舱顶部前置分层小天窗,后部集成了多色可变的宫格款式迈巴赫照明顶灯,文娱智能化配套除了影院级车载电视外,后座还自带高端定制商务本,陈先生标明,跟秘书出差,路上会很便利。

奔驰麦特斯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顿了安全带预警系统。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安稳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功用前进。双侧搭载电动滑门,车顶载有镀铬行李架,流线感更强的车尾,比老款时尚太多,也更具运动风。此外,全车隔热,防红外线,带紫外线隐私玻璃。

浙江杭州进口奔驰metris麦特斯商务房车

促销请致电房车e家 我公司主营:奔驰、gmc、福特大众商务车、房车、越野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