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姆车明星座驾丰田埃尔法商务车指导价

2018-11-14 14:1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珏

19款丰田埃尔法的到来可谓是万众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自三四月份得到消息,19款丰田埃尔法现车已经陆续到港,经历开箱等等一切环节,终于在五月中下旬,19款丰田埃尔法现车以陆续到达展位。说到19款丰田埃尔法,主要来自肉眼上的第一变化就是前脸,全新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变形金刚的设计素,logo大标也不在采用丰田家族惯用的家族车标,而是采用了全新的logo车标。

dealer_default_94d5bdd51b3741ac9cca8dc43b18ce11.jpg

作为丰田旗下一款高端MPV车型,整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豪华的配置和无与伦比的乘坐感受,打个比方来说,如果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辆奔驰或者宝马,给你的第一感觉肯定会想这车开着怎么样,情不自禁的坐在驾驶席,然而埃尔法却恰恰相反,两侧电动侧滑门轻轻一拉,映入你眼帘的是一片豪华景象,兴致勃勃的坐在二排座椅上,会立马让你的驾驶欲望消失

dealer_default_6286badaa4c04dba9524f2578109c8ab.jpg

19款丰田埃尔法整体造型宽厚,辨识度极高,无论是看到整车外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会认出这是全新19款丰田埃尔法,全新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美的交融在一起,高腰线搭配隐私玻璃,极度保证了车内的隐秘性。车身侧面的三角形前窗与平行四边形的搭配,恰恰是埃尔法所独有的。

 
19款丰田埃尔法指导价比18款埃尔法指导价增加2万

19款丰田埃尔法预售价格:尊贵版:82.3万-82.5万

黑色/棕色/红色/豪华版:77.2万-77.4万 (白色含2000金属漆)

 2019款丰田埃尔法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和布局,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以及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以提升奢华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埃尔法全系标配了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dealer_default_9fe1dcf3b02f47b6b2759aeda7f331e3.jpg

  2019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动力搭载了全新的2GR-SKF发动机+全新8AT变速箱,3.5L V6 发动机,这么大的商务车身,百公里提速0/100km只需惊人的8.3秒。整车换挡平顺,毫无顿挫感,杯架上的咖啡绝不会轻易溢出。凭借8速自动变速箱,6缸车型的实际油耗也不算高。而且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

dealer_default_e6604a86f6064d8296cb71632c5eb051.jpg

既然是豪华商务车,文章上面也提及了埃尔法最大的卖点是二排座椅及乘坐感受,下面就着重介绍一下埃尔法的第二排。

19款埃尔法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在丰田埃尔法车内选用任何姿态,,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

dealer_default_63f33e6007a54b519c2ab321d47b932d.jpg

本公司同时经营各种品牌平行进口车、中规车。代办保险、上牌、改装等业务,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着放心,开着省心。

公司提供专车飞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让您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

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00908765【同微信】赵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