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新款降价促销

2018-11-14 14:4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外观改变足以用惊艳来形容,多层次的霸气造型充满了侵略感。一贯主打稳重大气的Alphard换上了一个面积大到有些夸张的、盾牌状的亮面中网,极具侵略性,有着十足的霸气范儿。车侧的线条勾勒、尾灯的造型稳重平和。
全新19款丰田埃尔法,全新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美的交融在一起,高腰线搭配隐私玻璃,极度保证了车内的隐秘性。车身侧面的三角形前窗与平行四边形的搭配,恰恰是埃尔法所独有的。
进口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超级奢华的隔断设计,音响系统以及豪华吧台酒柜,让埃尔法变成了一款商务休闲一体车,豪华感与科技感瞬间爆棚。清新自然的仪表台加上桃木素的点缀,个性十足。埃尔法原厂进口的小牛皮包裹,高档的皮革大大提升了舒适体验。埃尔法雾化玻璃更加增强了您的私密性,并且隔音!
19款埃尔法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在丰田埃尔法车内选用任何姿态,,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
 
内饰方面,新款内饰奢侈惊人,埃尔法蒙娜丽莎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1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采用耐脏的红色覆盖全车,使得整体少了一些豪华感和科技感。超级奢华的隔断设计,配上24寸电动车载电视、音响系统以及豪华吧台酒柜,让埃尔法变成了一款商务休闲一体车,豪华感与科技感瞬间爆棚。
丰田埃尔法商务车-蒙娜丽莎版,埃尔法蒙娜丽莎皇家贵宾舱,埃尔法蒙娜丽莎以完美华丽的姿态悄然而至、以卓然而至高的汽车制作标准,借当代汽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顶级享受,全车航空复合材料与铝镁合金完美演绎全模具制式生产,轻量化车身,完美地融合了高性能技术、无与伦比的品质和材质选择。埃尔法蒙娜丽莎不仅刷新完美座驾的驾乘标准,更重新诠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义。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布局、至高境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