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持续降价促销抢购

2018-11-19 11:4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外观的全面升级,让我们看到了美国范的“进步”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18款领袖一号换装了3.5TT小排量大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设计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部布局非常精巧且奢华,科技感十足,5.98米长的车身及超过3米的轴距,4+2座布局的林肯领袖一号内部空间依然宽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款即商务又运动的全尺寸豪华SUV

\

​外观方面:新款林肯领袖一号3.5TT王者归来,仔细看,设计和领航员有几分雷同,都采用分割式的前脸,中间的林肯车标做工也十分的精细,镀铬饰条运用的非常得当

\

2018款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的侧身的设计则尤显尊贵,加上高达1400mm的发动机舱盖,体现出一种不可一世的霸气,业内首创的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当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车门开启时,这种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静静地向外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

\

林肯领袖一号车长5.98米上蓝牌C本可以开的商务房车 全车VIP大包围,多种颜色 多种内饰 林肯领袖一号 3.5T涡轮增压 378匹马力,智能卡无钥匙启动,导航倒影,电动踏板。

\

电器配置:40寸液晶超大电视机,蓝光索尼DVD和美国进口BOSE音响,网络电视和无线路由器,在林肯领袖一号车子上尽有。

\

内饰方面:新款林肯领一号方向盘和轿车一样的轻盈,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内饰及其奢华,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林肯领袖一号给人们的感觉就是外观非常完美,内饰豪华;堪比总统豪宅。

\

林肯领袖一号后舱VIP航空座椅,12向电动调节包含头枕自动升降,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后藏独立空调系统,多点自动按摩,全车德国百德真皮高级美国进口游艇PVC高度耐磨防滑柚木地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11720999 王(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