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改装金丝楠木豪华价格

2018-11-19 14:4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金丝楠木是指具有金丝光芒的小叶桢楠木,在古代和近代,金丝楠是小叶桢楠的别名。为桢楠属树种,在中国约有34种,是中国特有的珍贵木材,属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金丝楠材色一般为黄中带浅绿,但经过氧化后会呈现出丰富多彩的颜色,有金黄色、淡黄色、绿色、紫红色和黑色等。金丝楠木性稳定,不翘不裂,经久耐用;再加上它性温和、冬暖夏凉,香气清新宜人。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皇家宫殿、少数寺庙的建筑和家具,帝王龙椅宝座也都要选用优质楠木制作,民间如有人擅自使用,会因逾越礼制而获罪。金丝楠阴沉木因稀少,较新料金丝楠木更加珍贵。

13681064943 尹经理

大众T6再次聚焦经典,古典吧台变身隐藏座椅打造商务对坐格局,迈巴赫星光顶,古巴影木豪华地板,大面积隔热防紫外线隐私车窗,无一不在渲染着这款大众T6红钻版的雍容华贵。不似福特GMC那般棱角分明的外型,而是选择了相对圆润的曲线,时尚中网辅以晶钻大灯点缀,低调内敛,棕色喷漆也透着浓浓的商务质感。2018款大众T6商务改装房车金丝楠木版4+2隐藏六座,内饰的驾驶舱也进行了精良的整装,使用大面积木纹面板装饰出十足的豪华感,大大提升驾驶体验,不再产生开大巴的错觉。于此同时这款T6在性能和安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量的升级。期望为使用者带来酣畅淋漓又舒适安全的的驾驶体验。

13681064943 尹经理

随着T6房车后舱门打开,一股浓郁的日式华美风格展现在眼前,简洁而充满设计感的奢华宫格顶灯照耀在精选的后舱物件上,更显熠熠生辉。后车舱具备宽敞灵活的 空间布局。从舒适的航空头等舱总裁多向调节座椅、灵活多变的布局导轨和座椅旋转结构更增其便利性、忠于实用主义,不带虚设的花哨。简约而整洁的布局无论是 家用还是商用都显得合宜。车上也为出行精心设置了一番,包括可升降的车载电视,保护隐私的同时又能增添娱乐。环绕影音系统使之变成了以个小型影院。那一方 圆桌伫立起后便于餐饮与进行其他作业等.......车是男人的第二个家,相信坐上这台T6商务房车车,就足以构造一方僻静且充满成就感的世界。

\

大众T6凯路威金丝楠木版4+2隐藏六座,既然归于一款高端商务房车的定位,那么其设计精髓必定于后舱贵宾区有相当的体现。那事实上也正如我们所想,迈入乘客舱的一瞬间,就能感受浓郁的古典情怀及奢华氛围感,大量的金丝楠木材质、古典雕花,车壁更是娱乐配置齐全,集隐藏式电动桌板、后舱多功能触摸屏、热水壶、指纹识别保险柜、电动抽屉于一体,创意不凡。

13681064943 尹经理

大众T6金丝楠木版采用一体式吧台可电控开启变身隐藏秘书座椅,座椅加大且弹性质感,乘坐舒适。经典对坐式设计,完美商务风格。随车Wifi,随时随地享受上网冲浪。

整车内饰皮质由爱马仕公司供皮,采用纳帕真皮进行正式,两个隐藏座椅中间以及侧帮均采用金丝楠木装饰。

13681064943 尹经理

大众T6车顶迈巴赫顶灯设计,强度可调节,车内壁搭载氛围灯,壁灯,LED阅读灯等,瞬间打造明亮的办公环境,也更多了份时尚的温馨感。

13681064943 尹经理

贵宾舱主座迈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呈135°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向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礼遇总裁 极致之选!

脚下金丝楠木豪华地板,在国外皆以美金来衡量价值,视觉冲击效果极佳,地板拼花为激光雕刻而成,极具现代奢华感。

13681064943 尹经理

控制台面是在独有磨具进行构造打通,在奔驰迈巴赫S680基础上进行换代升级,整体车内豪华型不言而预,2018款大众T6金丝楠木版,在座椅两侧增加,隐藏式电动桌板,并配有电动窗帘,四周用纳帕真皮装饰。整车完美搭配金丝楠木内饰。

13681064943 尹经理

车身侧面,全新T6采用了非常四平八稳的线条以及方方正正的车顶,为整车增添了些许大气、沉稳的气息。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灵动中散发着睿智的光芒,与后方尾灯交相呼应,呈现出相得益彰的整体感。大众T6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灵动中散发着睿智的光芒,与后方尾灯交相呼应,呈现出相得益彰的整体感。17寸的的铝合金轮毂配235/55 R17低滚阻轮胎,增强了燃油经济性。

13681064943 尹经理

大众T6凯路威金丝楠木4+2隐藏六座金丝版,多成果商旅车搭载的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具有高效牵引功率和卓着燃油效劳,并惬心欧5废气排放标准。4MOTION四轮驱动体系,适应全方位需求。这意味着,珍贵时候被最大限度利用的同时,舒适性也周全抬举。动力方面,EA888涡轮增压2.0T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轻量化设计,燃油经济性更好;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搭载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型(7速DSG),而且装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大众T6与其竞赛对手对比十分杰出的卖点,有效提高车辆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